>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丽君逝世20周年 车淑梅和500歌迷拜祭

来源:搜狐娱乐
邓丽君逝世二十周年
邓丽君逝世二十周年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邓丽君5月8日逝世20周年,香港邓丽君歌迷会一行48人前往台湾金宝山筠园拜祭,车淑梅、张文新与李再唐同行,带着铜像与鲜花。其他地区的歌迷包括日本、美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内地杭州、新疆、上海等地,接近500人到场。

  早上10点家祭后,安排邓丽君的香港歌迷排队上香,邓丽君的大哥及三哥都说邓丽君视香港为家,而两个哥哥均被一众歌迷不变的热情感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9/n412720407.shtml report 797 邓丽君逝世二十周年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邓丽君5月8日逝世20周年,香港邓丽君歌迷会一行48人前往台湾金宝山筠园拜祭,车淑梅、张文新与李再唐同行,带着铜像与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邓丽君逝世20周年 车淑梅和500歌迷拜祭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