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二公民》曝预告 全国点映获赞中国式预言

来源:搜狐娱乐
《十二公民》
《十二公民》

讲解案情
讲解案情

严肃以待
严肃以待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5月15日全国上映的犯罪悬疑影片《十二公民》日前发布了正式版预告。预告中十二位主演“火力全开”,酣畅淋漓的言语交锋,将一场关乎正义的法庭辩论演绎得火药味十足。同时,影片此前在全国30个城市举行了近百场的超大规模点映活动,口碑爆棚的同时又激起了新一轮话题讨论,结合时下“聂树斌陪审听证会”的举行,影片更被观众称之为一部“中国式预言”。

  《十二公民》预告锋芒毕露 十二公民集结“正义联盟”

  此次发布的正式版预告,将十二位“陪审”的同堂激辩戏码推向了全新高潮,使得人物关系更为剑拔弩张,尤其是韩童生与何冰的“双雄对决”,更成为影片最大的一个看点。而何冰秉承着“天底下没有百分之百的事”的观点逐渐将辩论拉回理性轨道,一桩悬而未决的富二代“弑父案”,在这十二个拍案而起的非典型公民的博弈之间逐步揭开真相。

  犯罪悬疑影片《十二公民》讲述了一起当代中国的弑父案件,而“中式陪审团”的出现,将这桩案件摆在了一个可供讨论的平台之上,十二位公民组建“正义联盟”,在激辩、争吵、理性讨论后终于达成统一,并对本案做出了最终“判决”。

  《十二公民》改编影史经典 全国点映获赞“中国式预言”

  影片《十二公民》改编自好莱坞经典《十二怒汉》,不同于原版发生地的陪审团制度,影片《十二公民》以一个充满实验意味的虚拟法庭展开,何冰、韩童生领衔的12位北京人艺及国家话剧院的国宝级演员演出,为观众奉献了一场本世纪中国最为激烈的“法庭智斗大戏”。

  此前,《十二公民》在全国30个城市,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武汉等一线城市全部覆盖,于超过100家影城举行了超大规模点映活动,好评如潮并激发了新一轮讨论,而时下“聂树斌听证会”的举行,影片更被多地观众称之为一部“中国式预言”,“聂树斌听证会”作为一个实验探索意味很强的复查案件听证会的诞生,将“人民陪审团”这一制度又推向了公众,而“聂树斌听证会”无疑正是影片《十二公民》的现实版。

  《十二公民》由北京聚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影片即将于5月15日全国公映,年度最燃“纯爷们”好戏,等你来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8/n412705848.shtml report 2230 《十二公民》讲解案情严肃以待搜狐娱乐讯即将于5月15日全国上映的犯罪悬疑影片《十二公民》日前发布了正式版预告。预告中十二位主演“火力全开”,酣畅淋漓的言语交锋,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