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台湾星二代当上班族不靠老爸 卖面膜月入一万

来源:搜狐娱乐
余祥铨出席公司产品活动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余天的儿子余祥铨今日(8日)出席产品发表会,他在该商贸公司担任专案经理,极力摆脱“靠爸族”称号的他乐当上班族,更现场示范起面膜产品,相当敬业。该公司总经理受访时表示,余祥铨表现越来越好,计划调整薪水,目前月薪6万新台币(约合1.2万元人民币)的他,明年薪水有望翻倍!

  余祥铨为公司产品频频上购物台叫卖,其中壮阳药卖出超高业绩,叫卖效果有目共睹,不过,他坦言其实压力很大,“进的货都是老板的钱,很怕卖不好,老板真的是我的贵人。”且他上个月的26日还被指定受邀到大陆担任厂商嘉宾,为公司带来的效益也让总经理计划明年为他调整薪水。

  不过才刚进公司半年就有固定的6万月薪,明年甚至有机会翻倍月领12万(2.4万人民币),是否怕别人说闲话,他乐观地说:“It’s ok!”也希望靠着自己的努力工作,摆脱自己以往的负面形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8/n412699951.shtml report 908 余祥铨出席公司产品活动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余天的儿子余祥铨今日(8日)出席产品发表会,他在该商贸公司担任专案经理,极力摆脱“靠爸族”称号的他乐当上班族,更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