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丽君曾遭日本酒客逼陪酒 委屈:我是来唱歌的

来源:搜狐娱乐
邓丽君(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日(5月8日)为一代歌后邓丽君逝世20周年,被称为“邓丽君在日本的爸爸”的83岁舟木稔老先生近日来台参加邓丽君纪念追思活动,舟木稔透露,邓丽君当年走唱日本为融入当地文化很辛苦,除了行程密集外,在日本的文化中,歌手在餐厅演唱必须走入客群,有时酒兴一来会要求歌手陪喝酒,让邓丽君感到委屈,甚至曾向舟木稔哭诉说:“我是来唱歌的”。

  据报道,舟木稔接受访问时表示,邓丽君父亲因为是军人出身,所以起初反对她到日本工作,舟木稔便对邓父保证会让邓丽君大红大紫,邓父才勉为其难答应,但初到日本的邓丽君为了唱好不熟悉的语言,总是会很努力地请教翻译并勤做笔记,让舟木稔非常佩服,1995年得知邓丽君猝逝,舟木稔说:“最难过的应该是邓丽君自己吧!因为她是那么的孝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8/n412699238.shtml report 944 邓丽君(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今日(5月8日)为一代歌后邓丽君逝世20周年,被称为“邓丽君在日本的爸爸”的83岁舟木稔老先生近日来台参加邓丽君纪念追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