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瑞奇和闪电》海报预告齐发 梅姨造型“杀马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瑞奇和闪电》海报
《瑞奇和闪电》海报

拼命完成减肥的梅姨变身朋克女歌手
拼命完成减肥的梅姨变身朋克女歌手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19个奥斯卡提名在手的殿堂级女演员梅丽尔-斯特里普,最近完成了乔纳森-戴米执导的新片《瑞奇和闪电》。今日,影片发布了第一张正式海报和长达2分36秒的全长预告,梅姨的颠覆性表演再度震撼世人。在海报上,拼命完成减肥的梅姨变身朋克女歌手,她顶着杀马特发型,画着弄弄的眼线,身着皮衣抱着其他,和以往的任何角色都大相径庭。在预告片中,梅姨不仅展示了自己的歌喉,还表现出了一个混迹江湖的女歌手的各种状态,她和自己的家庭成员关系紧张,但最终还是达成了和解。有趣的是,预告片中还显现了亮眼的一幕——裹着浴巾的梅姨,背后出现了一个文身图案,霸气十足。

  梅姨去年在《魔法黑森林》中扮演了会唱歌的巫婆,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在《瑞奇和闪电》她再度一展歌喉,成为今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有力竞争者。《瑞奇和闪电》拥有华丽的奥斯卡阵容,除了最佳导演得主乔纳森-戴米之外,影片的编剧是《朱诺》的迪亚波罗-科蒂。影片讲述了一个年轻时独自离家,前往加州寻求事业的女摇滚歌手,在上了年纪回到故乡之后所面临的生活遭遇。她希望能挽救和孩子之间的关系,弥补当年对儿子和女儿的缺失的母爱。这部讲述家庭关系的电影,本质上和梅姨主演的《八月:奥色治郡》略有几分相似,但这个女摇滚歌手的气质,和前者里的“毒妈”似乎又差别很大。

  来自澳洲的著名歌手、吉他手、演员瑞克-斯皮菲尔德,在片中扮演一个乐队主唱。曾在《美国队长2》中扮演“寒冬战士”、刚刚接下《火星人》的新锐男星塞巴斯蒂安-斯坦,将扮演梅姨的儿子——一个与母亲非常疏远、极具个性的男人。塞巴斯蒂安-斯坦与梅姨的“母子飙戏”成为该片的一大看点。乔纳森-戴米20多年前曾以《沉默的羔羊》摘得奥斯卡影片和最佳导演奖,2008年的《蕾切尔的婚礼》曾把安妮-海瑟薇送进奥斯卡影后决赛圈,但几年来一直没有新作推出,《瑞奇和闪电》将在今年6月26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8/n412697844.shtml report 1711 《瑞奇和闪电》海报拼命完成减肥的梅姨变身朋克女歌手搜狐娱乐讯(文/耷子)19个奥斯卡提名在手的殿堂级女演员梅丽尔-斯特里普,最近完成了乔纳森-戴米执导的新片《瑞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