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莉新片《海岸情深》定档11月13日再搏奥斯卡

来源:搜狐娱乐
安吉丽娜-朱莉将推出自编自导的《海岸情深》
安吉丽娜-朱莉将推出自编自导的《海岸情深》

影片今日正式确定了上映日期:今年11月13日
影片今日正式确定了上映日期:今年11月13日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著名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在去年推出成功的二战题材电影《坚不可摧》(Unbroken)之后,今年又即将推出自编自导的《海岸情深》(By the Sea)。影片今日正式确定了上映日期:今年11月13日。这是秋冬档里的黄金时期,也是颁奖季最好的上映日期,可见,《海岸情深》将全力以赴角逐第88届奥斯卡的各大奖项。这部影片之所以广受关注,是因为朱莉除了自己担当女主角之外,还拉来了老公布拉德-皮特出任男主角。这也是皮特首次参演安吉丽娜-朱莉执导的电影。

  安吉丽娜-朱莉在《海岸情深》中担当编剧、导演和监制,俨然已成为全能型电影人,出品方是与朱莉合作过《坚不可摧》的环球影片公司。影片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70年代,一个女舞蹈家和一个男作家,正在经历婚姻的艰难期,他们越来越疏远了,不过当他们来到法国的一个海滨小镇之后,情况发生了变化。朱莉将扮演舞蹈家,皮特扮演作家。

  安吉丽娜-朱莉去年因为主演了《沉睡魔咒》而行情大好,影片本土票房突破两亿美元。作为演员的朱莉,之后继续在导演领域创造新的奇迹,《坚不可摧》在第87届奥斯卡上获得了三项提名,在北美的口碑不俗。《海岸情深》在2015年秋季登陆北美院线,有望让皮特继《返老还童》之后,再度角逐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大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8/n412697730.shtml report 1510 安吉丽娜-朱莉将推出自编自导的《海岸情深》影片今日正式确定了上映日期:今年11月13日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著名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Jol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