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保剑锋重回荧屏 《士兵突击》变将军首秀硬汉风

来源:搜狐娱乐
保剑锋
保剑锋


  搜狐娱乐讯 由云南卫视倾力打造的军事竞技真人秀《士兵突击》已经成功播出三季,收获了不错的口碑。而第四季节目《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也在紧张筹备中,早前片方放出了一组宣传片,片中保剑锋左手持枪身着军装形象十分帅气,配合热血激情的画面令不少观众看后大呼过瘾。

  保剑锋重回荧屏,硬汉形象受好评

  说起演员保剑锋,可能大多数人对他的印象还停留在《十八岁的天空》中的麻辣教师古越涛。那时的他在剧中形象还是分青涩,白色衬衫和一头利落短发让当时的很多女性粉丝十分痴迷。而此次参与到《士兵突击》节目中来,宣传片中的他军装派头一出,让不少观众都大呼“太惊艳”、“Man值破表”,纷纷拜倒在他的英姿下。

  从文质彬彬的中学老师,到铁血铮铮肌肉感爆棚的硬汉,保剑锋也似乎实现了自己形象的转变。其实平时保剑锋是一个很爱运动锻炼的人,常常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健身照,照片中的他小麦色肌肤、手臂肌肉发达,硬朗的外形引不少粉丝留言大赞身材好。如今节目中令观众们羡慕惊艳的健美身材,也正是他本人长期健身的结果,而健壮的体格也为他此次参加军事竞技真人秀节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保叔加盟《士兵突击》,将圆儿时军旅梦

  尽管早年参演的青春偶像剧中形象深入人心,作为70后的保剑锋现在也还是常会被网友粉丝们亲切地叫做“保叔”。近几年他在电视荧屏上呈现的形象也更加成熟,其中不乏一些军人形象。在电视剧《再见艳阳天》中,保剑锋饰演了革命青年贺生,拍戏之余他坦言自己儿时最大的梦想正是成为一名报效祖国的军旅男儿。此次加盟《士兵突击》,正好可以圆了保叔儿时的梦想,让他亲身经历军旅生活成为一个合格的士兵。

  在荧屏上,保剑锋饰演过不同的军人角色,但真正地穿上军装,投身军旅这还是头一次。部队的作战训练和集体生活与拍戏自然是天差万别,怀揣军人梦想的保剑锋在节目中会表现如何也还是一个未知数。观众们也可以一起期待,保剑锋在《士兵突击》节目中的精彩“亮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8/n412694693.shtml report 1469 保剑锋搜狐娱乐讯由云南卫视倾力打造的军事竞技真人秀《士兵突击》已经成功播出三季,收获了不错的口碑。而第四季节目《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也在紧张筹备中,早前片方放出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