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师课”开启趣味教学 杨钰莹能文能武一把抓

来源:搜狐娱乐
杨钰莹甜美笑容
杨钰莹甜美笑容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调档后首次在周五播出的《音乐大师课》来势汹汹,四位明星老师开启了联合教学模式,进入“同唱一首歌”环节,每位老师的四个学生都要和其他老师的学生两两搭档,合唱一首歌曲,形式十分新颖。

  变身女汉子 体力劳动不含糊

  此次杨钰莹班的庄前要和曹格班的丫丫合唱《梦田》,两位童心未泯的老师提出给两个孩子上一堂户外体验课,带他们来到了郊外的草莓园上“劳动课”。两个孩子都是第一次体验给植物施肥浇水的过程,面对气味难闻的有机肥不禁打起了退堂鼓,当天杨钰莹身着漂亮的印花短裙,但她二话没说就拿起铲子,亲自示范如何拌肥料,周围的人都被肥料的味道熏得跑开很远,杨老师却连眉头都没皱一下,认真的完成了整个步骤。庄前和丫丫被杨老师以身作则的态度感染,顺利的做完了接下来的任务,体验过种植乐趣后,杨钰莹与学生还品尝了果实,两人由衷的感叹,劳动过后再吃草莓便觉特别甜特别好吃。杨钰莹笑称今天彻底丢掉偶像包袱,教会了孩子们劳动最光荣的道理,自己的“女汉子”当得值。

  甘当领路人 诠释旅行的意义

  杨钰莹班柔柔的邓子非要和曹格班壮实的吴子安搭档演唱《走四方》,为了让他们领会这首豪迈歌曲内在的精神,两位老师在教唱歌前设计了一个互动游戏,带学生们找找“走四方”的感觉。游戏的内容是学生通过老师的几条描述信息,猜一个我国著名的名胜古迹,答案包括故宫、西湖、黄鹤楼等,杨钰莹用温柔的嗓音一条条朗读着谜面提示,还对每条提示逐一做出详细的解释,把涉及历史、地理、古文的背景知识融会贯通后讲解给两个孩子听,仿佛真的亲眼看到了这些美景。杨钰莹说希望他们从了解自己家乡的风土人情开始,今后无论走过多少地方,都要用心感受那里的历史文化,这才是“走四方”的精髓所在,自己身为老师愿意当他们人生旅途上的领路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8/n412690064.shtml report 1356 杨钰莹甜美笑容搜狐娱乐讯本周五,调档后首次在周五播出的《音乐大师课》来势汹汹,四位明星老师开启了联合教学模式,进入“同唱一首歌”环节,每位老师的四个学生都要和其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大师课”开启趣味教学 杨钰莹能文能武一把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