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快乐大本营》真正男子汉来袭 迎终极爆破考验

来源:搜狐娱乐
《真正男子汉》集体亮相
《真正男子汉》集体亮相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张丰毅、郭晓东、王宝强袁弘杜海涛、刘昊然真正男子汉热血来袭!不仅有刚毅铁血的身手比拼,有真性情的“人肉壁咚”,更有爆笑“脸盆争夺战”、“抢镜拍照大赛”,精彩呈现!

  杜海涛蜕变归来 身手开挂遇爆炸危机

  在本期《快乐大本营》中,六位男子汉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军旅锤炼之后的蜕变。身手开挂,英姿勃发,不言放弃。在《真正男子汉》开播第一期,自嘲“需要女人保护”的杜海涛,蜕变成身手灵活的硬汉,底气十足地报告呐喊,生猛顽强地拼抢,多了一份刚毅和坚决。此外,由一个脸盆引发的争夺战,各位男子汉满地打滚,拼得你死我活,捍卫脸盆就像捍卫男人尊严!更有重磅企划“爆炸危机”外拍,王宝强、杜海涛、袁弘要在60秒内冲出重重枷锁,面对真实爆炸现场,小伙伴们都惊呆了!但仍然克服恐惧迎难而上,勇挑重担地真正男子汉们,能否经得住勇气大考验?危机关头,他们究竟会选择自保还是携手历险?

  男子汉上演真性情 人肉壁咚可还行

  真正男子汉们,不仅有坚毅刚勇的一面,更有铁血柔情的一面。在演技环节,王宝强、袁弘分别与谢娜上演暧昧对手戏,王宝强另类“棒击”表白方式,惹众人爆笑;袁弘上演“人肉璧咚”,感人情话引掌声一片,却为何让杜海涛叫苦不迭?抢镜拍照大赛,众人不顾形象,囧态百出,差点打起来!而在水球大冒险中,更是斗智斗勇,男子汉居然也会耍赖皮?没想到却棋差一招,害人不成反害己,也是醉的duang duang的。有柔情、有逗比、有智慧、有勇气、更有真性情,这样的男子汉,爱他们你怕了吗?

  各位看官,收起下巴,搬好小板凳,锁定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为你呈现不一样的视觉系硬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8/n412686979.shtml report 1604 《真正男子汉》集体亮相搜狐娱乐讯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张丰毅、郭晓东、王宝强、袁弘、杜海涛、刘昊然真正男子汉热血来袭!不仅有刚毅铁血的身手比拼,有真性情的“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