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浪漫满屋》爱情之争爆发 老板与少爷斗智斗勇

来源:搜狐娱乐
《浪漫满屋》等待约会结果
《浪漫满屋》等待约会结果

  搜狐娱乐讯 爱情里常常会遇到竞争,但是像本次《浪漫满屋》北京站一开始就如此激烈的,却是不常见!为了博得初见就心动的女嘉宾“女侠”的好感,男嘉宾“杨老板”与“二少”毫不相让,献殷勤、揭老底……这场一触即发的“爱情争夺战”究竟谁是赢家?本周日21:20分,贵州卫视《浪漫满屋》用真人告诉你,8090后如何面对爱情竞争!

  斗智斗勇:“老板”与“少爷”爱情之争

  本期节目中性格率直的女嘉宾“女侠”本周同时受到了“杨老板”和“二少”的青睐。在三人约会时,为了争夺女侠芳心,两个男嘉宾也是用尽苦心,不惜当面拆台,争风吃醋起来!

  三人最初约会中,“二少”对女侠展开疯狂攻势,又是盛汤又是剥虾,不断大献殷情,而“杨老板”则默默付出,仔细为对方挑选烧烤,仔细倾听对方说话!而这只是开始,男生间的“爱情战”往往比想象中更加激烈,“二少”会故意支开“杨老板”制造与女侠单独约会机会,性格内敛寡言的“杨老板”也未就此认输,抓住二少曾宣称自己喜欢“长头发女孩,心仪女孩另有他人”这点向“二少”发难,追问其为何会选择短发的“女侠”?为何如此快地转变心意?令对方当下下不了台!“老板”与“少爷”之间愈演愈烈的爱情战将如何发展?本期《浪漫满屋》即将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8/n412684242.shtml report 1076 《浪漫满屋》等待约会结果搜狐娱乐讯爱情里常常会遇到竞争,但是像本次《浪漫满屋》北京站一开始就如此激烈的,却是不常见!为了博得初见就心动的女嘉宾“女侠”的好感,男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