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下一站婚姻》热播 邵汶“失孤”咆哮贤妻刘涛

来源:搜狐娱乐
邵汶刘涛剧中饰夫妻
邵汶刘涛剧中饰夫妻

  搜狐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出品,刘涛、于和伟、邵汶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下一站婚姻》自登陆北京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档首轮上星播出后,凭借再婚、失孤、商战、育儿、奋斗多重元素的集结,得到观众热烈反响。实力演员邵汶在剧中饰演关皓,因刘涛饰演的妻子邓草草遗失孩子,变身咆哮帝怒斥刘涛,也因此成为失孤父亲。

  《下一站婚姻》开篇就以邵汶刘涛夫妇遗失孩子为故事线索,也因此将退役军人、现任集团总裁于和伟饰演的龚剑联系到一起,三个失婚男女也因此陷入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以及心有不甘的阴谋商战。剧中邵汶饰演的关皓,大学毕业后便与热恋女友邓草草(刘涛饰)结婚,更是一句“我养你”让温柔漂亮的妻子安心当起贤妻良母,关皓也无疑是打着灯笼都难寻的十足好男人。事业成功后灯红酒绿的应酬,让关皓应接不暇,十多年平淡的婚姻生活,亦让他对妻子邓草草疏离,“孩子丢失”更成为让这对曾经的模范夫妻决裂的重要因素。邵汶更是凭借对角色的理解,将得知孩子丢失的戏份诠释的淋漓尽致,对“你怎么不把自己丢在火车站呢”、“你说你到底还有什么用”等台词的精彩诠释,更是让观众冠以“咆哮帝”之称。

  随着剧情发展,邵汶饰演的关皓已事业有成在同游地产任职总经理,工作之余常常流连于酒吧、夜店之间,与龚剑成为商场上的对手、生活中的兄弟。当关皓再遇上独立坚强的前妻想要重新开始时,龚剑也与自己的前妻陷入感情漩涡,关皓更是本着“朋友妻不可欺”的心态,对龚剑进行报复。究竟邵汶、刘涛这对半路夫妻能否再续前缘,对于半路杀出的于和伟如何应对,敬请持续关注北京、深圳两大卫视正在播出的《下一站婚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8/n412679544.shtml report 1262 邵汶刘涛剧中饰夫妻搜狐娱乐讯由大唐辉煌出品,刘涛、于和伟、邵汶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下一站婚姻》自登陆北京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档首轮上星播出后,凭借再婚、失孤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下一站婚姻》热播 邵汶“失孤”咆哮贤妻刘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