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土豪520》姚星彤赞马天宇贴心 不介意姐弟恋

来源:搜狐娱乐
姚星彤对吴镇宇sayno
姚星彤对吴镇宇sayno

  搜狐娱乐讯 由陈可辛担任艺术顾问,林爱华执导,吴镇宇、姚星彤、马天宇等领衔主演的电影《土豪520》将于5月21日全国公映。影片中,姚星彤饰演的小薇可谓“老少通吃”,一边吴镇宇狂追不舍,另一边马天宇也对其一往情深。对于首次合作的马天宇,姚星彤大赞其贴心,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暖男。而被问及现实中是否接受姐弟恋,姚星彤更大方直言不介意,并表示爱情无关年龄、性别和过界。

  关于理想型:不介意姐弟恋,一直相信爱情

  电影《土豪520》中,姚星彤饰演了一位让女生羡慕嫉妒的角色,不仅事业成功,爱情也十分得意,吴镇宇和马天宇双双拜倒在自己的石榴裙下,简直就是人生赢家。现实生活中,对于大叔型和鲜肉型更喜欢哪一个的问题,姚星彤坦言什么样的类型都无所谓,重要的是你遇到的能让你心动的那个人,然后两个人在一起是否合拍。

  另外,被问到如果出现像马天宇一样比你小的男生追你,会不会接受时,姚星彤则表示并不介意姐弟恋,“我一直都相信爱情,我觉得它是无关年龄、性别和国界的,只要两个人相爱,其他因素都不是问题”。

  谈及马天宇:暖男+贴心男闺蜜

  最近因出演一档真人秀综艺节目,内地小鲜肉马天宇人气攀升,被网友们大赞“高颜值暖男”。而此次在《土豪520》中,马天宇饰演的角色同样是一位帅气暖男,苦苦追求姚星彤饰演的高冷“龟女”。对于首次合作的马天宇,姚星彤也不吝赞美之词地表示:“马天宇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暖男,戏里戏外都是,对每一个人都很好,私底下大家在一起天南海北什么话题都会聊。然后他不但人长得帅,会照顾人,厨艺还特别好,我觉得对于女生来说,他真的是一个很好很贴心的男闺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8/n412678965.shtml report 1268 姚星彤对吴镇宇sayno搜狐娱乐讯由陈可辛担任艺术顾问,林爱华执导,吴镇宇、姚星彤、马天宇等领衔主演的电影《土豪520》将于5月21日全国公映。影片中,姚星彤饰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土豪520》姚星彤赞马天宇贴心 不介意姐弟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