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晓峰荧屏首秀获认可 收视率飙高个人前景大好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晓峰《我为儿孙当北漂》剧照
李晓峰《我为儿孙当北漂》剧照

李晓峰街拍
李晓峰街拍


  搜狐娱乐讯 由滕华涛监制,林妍执导,殷桃、涂松岩主演,李晓峰、韩童生等众多演员倾情参演的都市轻喜剧《我为儿孙当北漂》已于昨晚在江苏卫视正式迎来大结局。该剧自开播以来一直稳居收视排行榜前五位,本月2号更是摘得收视榜首桂冠,成绩喜人。在剧中饰演霸道女总监罗嘉艺的李晓峰凭借对角色张弛有度的诠释,使得角色形象深入人心,获得网友喜爱的同时,也得到了业界的一致认可,令人十分看好她未来的发展前景。

  网友为罗嘉艺吵翻天 霸道总监成女性解放楷模

  《我为儿孙当北漂》讲述了小夫妻田蓓蕾和郭一鸣及双方父母,为工作、为儿孙,展开的北漂生活。随着《我为儿孙当北漂》的热播,在剧中饰演女总监罗嘉艺的李晓峰人气也是一路飙升。在这部都市轻喜剧中,罗嘉艺无疑是片子一道独特的风景,大气而直爽,坚强又不幸,李晓峰的表现相当出彩,将一位外表高冷,内心火热的职场女性演绎的贴切到位,而在影片尾声的高潮推进时,李晓峰迸发出来的火花也是相当惊人,一段真情告白惹的网络舆论炸锅,有网友对此持反对意见,也有网友表示坚决挺罗嘉艺,并表示:“为罗嘉艺的行为点赞,她是现代女性解放的楷模!” 观众入戏之深,李晓峰对角色塑造的功底可见一斑。

  虽然过程剧情引争议,罗嘉艺却在昨晚的结局中温情大度了一把,令观众倍感释然的同时,也更加喜爱这位敢爱敢恨,进退得当的女总监。

  李晓峰“首秀”获得任何,收视率飙高前景大好

  李晓峰曾在主持界有着优秀表现,她率真知性,活力时尚。当面临主持人跨界做演员的这个问题,李晓峰也曾坦言:“拍戏所面对的这个镜头,并非自己之前所熟悉的镜头。”然而此一次初来乍到,李晓峰的荧屏“首秀”并没有让人失望,首次出战便将罗嘉艺这个角色诠释的生动鲜活,演出了人物的“霸”,也演出了角色的“真”,让观众在被罗嘉艺的气场震慑的同时,也为其感情的不幸和坚强大度而心疼。同时,在超高的收视率和各界的广泛认可下,也使人对这位演绎新人未来的发展道路充满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8/n412678613.shtml report 1774 李晓峰《我为儿孙当北漂》剧照李晓峰街拍搜狐娱乐讯由滕华涛监制,林妍执导,殷桃、涂松岩主演,李晓峰、韩童生等众多演员倾情参演的都市轻喜剧《我为儿孙当北漂》已于昨晚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李晓峰荧屏首秀获认可 收视率飙高个人前景大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