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童生《北漂》高收视收官 《虎妈》强势接档

来源:搜狐娱乐
韩童生演绎“漂爸”最出彩
韩童生演绎“漂爸”最出彩

韩童生、赵薇演父女
韩童生、赵薇演父女


  搜狐娱乐讯 昨晚,热播剧《我为儿孙当北漂》完美收官,亲家大斗法,心酸曲折北漂路,田蓓蕾一家终于同一屋檐下和睦生活,迎来了皆大欢喜。“漂爸”韩童生讲着山东话,家乡包子铺做得红火,乐于助人的热乎劲儿让人喜欢。也就在昨晚,他在新戏《虎妈猫爸》中出场了,“狮子老爷”神准的“查案”能力叫人乐翻天。

  酸甜苦辣咸 韩童生“北漂”最抢戏

  “二胎”、“隔代教育”“北漂”等话题讨论热度居高不下,《我为儿孙当北漂》(以下简称《北漂》)轻松诙谐的故事使得大家观剧热情持续高涨。就在收官之际,与《特警力量》、《虎妈猫爸》争夺收视名次,超高观看率十分可人。整部戏中,韩童生这位老戏骨又搞笑又催泪,表演极其出彩,完赞好评从未停歇。

  《北漂》是韩童生与滕华涛的第四次合作,继《浮沉》、《时尚女编辑》、《裸婚时代》后,他们俩再聚首让大家充满好奇,一个直爽热情的山东父亲,被韩童生演的活灵活现,更使大家感受到,“韩老爷子这次演地绝对够味儿。”“高调的嗓门,低调的父爱,漂爸是我的最爱。”不少网友表示。

  “狮子姥爷”登场 镇家大boss来了

  一身格子衬衫,领口系的严实,大热天穿着长裤皮鞋,“狮子”姥爷就这样现身了。《虎妈猫爸》最新剧集中,韩童生扮演的“毕大千”为支援女儿,操着陕西话就来了,“捆绑跑步法”、“无敌排查监视教育”引爆笑点,“剧情发展的大BOSS来了,最精彩的部分还远吗”,很多粉丝透露超级期待。

  剧中,韩童生赵薇变身父女,一个“精英教育”的虎妈,一个“传统教育”的狮子姥爷,制服熊孩子各有一套。俗话说,“有其父必有其女”,戏里父女俩脾气都够倔,强硬纠正“兔妞”学习方式把大家乐的前俯后仰。“虽说不应该棍棒教育,但现实生活中确实有这样的家长,毕大千让我们反思”,还有观众也表示,“韩童生出来了,家庭伦理剧里的老演员真的是撑起半边天啊,这演的也太真了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8/n412678022.shtml report 1831 韩童生演绎“漂爸”最出彩韩童生、赵薇演父女搜狐娱乐讯昨晚,热播剧《我为儿孙当北漂》完美收官,亲家大斗法,心酸曲折北漂路,田蓓蕾一家终于同一屋檐下和睦生活,迎来了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韩童生《北漂》高收视收官 《虎妈》强势接档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