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曹卫宇潮装现身大影节 颁发最佳男女演员奖

来源:搜狐娱乐
曹卫宇台上颁奖
曹卫宇台上颁奖

曹卫宇台上合影
曹卫宇台上合影


  搜狐娱乐讯 5月7日下午,第二十二届大学生电影节原创影片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当天星光熠熠,曹卫宇、汤唯、梁静等实力派演员悉数亮相,更有张一白、陈苗等著名导演的加盟互动。

  当天曹卫宇身着白色衬衣搭配休闲裤亮相,简单随性、潮范十足。在颁奖环节,曹卫宇说,“温度取决于态度,态度决定温度”,获得台下观众与师生们的热烈掌声,更有不少粉丝上前合影,十分热闹。据悉,由曹卫宇、梁家辉、佟大为主演的电影《冰河追凶》已于日前杀青,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8/n412677384.shtml report 1269 曹卫宇台上颁奖曹卫宇台上合影搜狐娱乐讯5月7日下午,第二十二届大学生电影节原创影片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当天星光熠熠,曹卫宇、汤唯、梁静等实力派演员悉数亮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曹卫宇潮装现身大影节 颁发最佳男女演员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