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辣白领朱子岩《下一站婚姻》 过招情敌刘涛

来源:搜狐娱乐
朱子岩剧中饰演乔小芮
朱子岩剧中饰演乔小芮

  搜狐娱乐讯 由刘雪松执导,于和伟、刘涛、朱子岩主演的都市感情大戏《下一站婚姻》已于5月5日在北京、深圳两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讲述了两个受伤离婚的男女,如何摒弃过往,再燃爱的希望,一步一个跨栏,最终走向下一站婚姻的情感故事。实力演员朱子岩此次在剧中饰演于和伟的助理乔小芮,更成为刘涛的情敌,三人之间有着剪不清理还乱的情感纠葛。

  电视剧《下一站婚姻》中,朱子岩饰演的气质美女乔小芮与刘涛饰演的邓草草是两个具有典型代表性的女人,而朱子岩的表演尤为让人眼前一亮。她饰演的乔小芮有着白领丽人的傲气与妩媚,气质高贵。工作时一身职业装,眼神尽显自信与从容,将职场女性的干练与聪明诠释的淋漓尽致。无论对爱情的追求,还是职场中的拼搏精神,都诠释着现代女性的勇敢与独立。

  在首次遇见刘涛饰演邓草草时,虽然没有台词,但从目光对视来看,两人必将与男主角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此时朱子岩的表演游刃有余,用眼神与转身诠释出一个女性的敏感与猜疑,并带有一些嫉妒。那么,朱子岩与刘涛的对手戏才刚刚开始,这对情敌为了同一个男人的战争也拉开序幕。谈及角色,朱子岩直言有一场滑冰的戏份非常有压力,自己拍摄前一个月就开始去学习,到真实拍摄时发现自己是所有人中滑得最好的,很有成就感,这方面跟角色乔小芮不服输的个性还是蛮像的。与刘涛剧中是饰演情敌,戏外朱子岩大赞刘涛戏好人好,常常在片场给大家带来欢乐,分享零食,特别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8/n412675429.shtml report 1187 朱子岩剧中饰演乔小芮搜狐娱乐讯由刘雪松执导,于和伟、刘涛、朱子岩主演的都市感情大戏《下一站婚姻》已于5月5日在北京、深圳两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讲述了两个受伤离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麻辣白领朱子岩《下一站婚姻》 过招情敌刘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