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下一站婚姻》热播 辣妈徐松子“逼婚”于和伟

来源:搜狐娱乐
徐松子《下一站婚姻》剧照
徐松子《下一站婚姻》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将视角对准都市中失婚的中年男女,有着“大龄偶像剧”之称的电视剧《下一站婚姻》正在北京、深圳卫视黄金的热播。曾凭借《咱们结婚吧》、《老有所依》被观众冠以“国民辣妈”的实力戏骨徐松子,再次携手“霸道总裁”于和伟,上演精彩绝伦的“逼婚大战”,引发观众热议。

  该剧由大唐辉煌传媒出品,由曾执导过《大家庭》、《爱的多米诺》等多部热播剧的导演刘雪松执导,于和伟、刘涛领衔主演,并有徐松子、赵亮、朱子岩、邵汶等诸多新老实力派演员的加盟。该剧从两个失婚男女的视角出发,为观众打造了一部时尚、洋气、接地气,同时又聚焦中年人婚恋生活的都市轻喜剧。剧中,“国民辣妈”徐松子饰演男主角龚剑的母亲王彩琴,儿子离婚后,搬来和儿子一起住,实则为了监督儿子找媳妇,于是上演了一出出花样百出的“逼婚法”,非常看好龚箭年轻漂亮能干的助理乔小芮,常常为撮合他俩给乔小芮出点子。

  有不少观众纷纷调侃道,“于和伟从《大家庭》袁大黄到《下一站婚姻》龚剑,都逃不出徐松子老师的手掌。”而该剧整体幽默欢快的节奏,让徐松子塑造的角色更加丰富有趣,其中不乏“姑娘你好,我是妈”的经典笑料,徐松子也直言接到剧本指出就对这部剧的题材所吸引,熟男熟女的爱丰富多彩,也更加绚烂,会给观众带来很多正能量,会鼓励大家勇敢追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8/n412675282.shtml report 1142 徐松子《下一站婚姻》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将视角对准都市中失婚的中年男女,有着“大龄偶像剧”之称的电视剧《下一站婚姻》正在北京、深圳卫视黄金的热播。曾凭借《咱们结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下一站婚姻》热播 辣妈徐松子“逼婚”于和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