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侯长荣胡军《于无声处》 “棋友翁婿”大飙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侯长荣胡军饰棋友翁婿
侯长荣胡军饰棋友翁婿

  搜狐娱乐讯 由高满堂编剧、阎建钢执导,国内首部以现代隐蔽战线斗争为背景,时间跨度三十年的新视角现代国安反间谍剧《于无声处》,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实力戏骨侯长荣在剧中饰演202军工厂总工程师冯景年,搭档胡军饰演一对棋友翁婿,常常棋盘对弈,也因此对胡军饰演的女婿颇为满意,戏里切磋技艺戏外大飙演技,让两人直呼过瘾。

  从87版《红楼梦》一人分饰北静王爷和柳湘莲两角,到《赵氏孤儿案》第一谋士到满,实力戏骨侯长荣凭借俊朗外形和扎实戏剧功,在荧屏与舞台上塑造了多个观众耳熟能详的角色。此次,在国安反间谍剧《于无声处》中,侯长荣饰演资深军工厂总工程师冯景年,资质深厚,在大是大非上始终坚守立场和原则,对女儿冯书雅的终身大事颇为费心。对下棋颇为痴迷的冯景年,遇上同对棋艺精通的马东惺惺相惜,而赵立新饰演的陈其乾亦是对女儿穷追不舍,让冯景年与马东这对“翁婿”路颇为艰辛坎坷。侯长荣也透露,剧中202厂内只有角色冯景年与厂长知道马东的真实身份,人物有很多内心纠结的部分,有一定的塑造性。

  谈及与胡军的合作,侯长荣大赞胡军,直言对其印象很好,“剧中我最满意的一场戏,就是嫁女儿之前与胡军的对手戏,很多人物内心的台词、纠结,我们配合诠释得非常到位,大家彼此都很满意、开心,后来直接导致聚会的时候不知不觉喝多了,相信这场戏也会非常出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8/n412675109.shtml report 1079 侯长荣胡军饰棋友翁婿搜狐娱乐讯由高满堂编剧、阎建钢执导,国内首部以现代隐蔽战线斗争为背景,时间跨度三十年的新视角现代国安反间谍剧《于无声处》,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侯长荣胡军《于无声处》 “棋友翁婿”大飙演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