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卫视上演“姐姐大战” 毛阿敏奚美娟各具特色

来源:搜狐娱乐
毛阿敏
毛阿敏

  搜狐娱乐讯 日前,在芒果台和番茄台两大卫视热播的“姐姐”系列真人秀中,同样来自上海的毛阿敏和奚美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同样作为两个团队的“大姐”,一个是爽朗大气,一个是不苟言笑,两位姐姐展现了截然不同的形象,引发网友热议。

  毛阿敏性格开放善解人意 亲历亲为获后辈赞赏

  在《花少2》的七人组合中,大姐无疑是一个相当重要的角色,需要化解弟弟妹妹们在旅途中产生的突发事件和种种分歧。在第二季中,这个重担便落在了毛阿敏身上。在已经播出的节目中,毛阿敏表现出了一位年长前辈的威严,顾全大局又细心周到,与后辈井柏然、郑爽等年轻人也完全无代沟。除了之前与房东据理力争大秀流利英文之外,在本周的节目中,花少团前往英国剑桥学习赛艇,在体能测试中,作为大姐的毛阿敏也凭借超强的体能和坚持不懈的精神让年纪尚小的弟弟妹妹们拍手称赞。

奚美娟
奚美娟

  60岁奚美娟作风受争议 “刻薄”大姐低调显温情

  年近花甲的奚美娟在这一季“花样姐姐”团中年纪最大,与其他成员在年纪上面也有较大的差距,因此性格不苟言笑的她难免与“弟弟妹妹”们有些习惯上的差异。在《花样姐姐》播出后,奚美娟严肃刻板,对队友要求过高又有点默守陈规的作风引发网友热议。大家纷纷表示,虽然理解“大姐”心地善良,但是这样性格不是很放得开,会让周围人有些不舒服。但其实,在之前播出的节目中,成员们出海进行浪漫王子岛之旅,因为突遇大风浪成员们有不适现象,大姐也非常细心周到的给予了照顾。只能说,大姐奚美娟不是一个善于表达自己的人,却默默体现着温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8/n412670405.shtml report 1594 毛阿敏搜狐娱乐讯日前,在芒果台和番茄台两大卫视热播的“姐姐”系列真人秀中,同样来自上海的毛阿敏和奚美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同样作为两个团队的“大姐”,一个是爽朗大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卫视上演“姐姐大战” 毛阿敏奚美娟各具特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