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有一个梦》完美收官 白柳汐塑励志女性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白柳汐励志女性形象
白柳汐励志女性形象

  搜狐娱乐讯 由刘晓庆、郑国霖、白柳汐联袂主演的催泪苦情剧《我有一个梦》日前已在湖南娱乐频道完美收官。该剧在播出期间收视飘红,好评不断,白柳汐塑造的励志女性形象尤为深入人心。

  《我有一个梦》以改革开放为时代背景,讲述了在江南小城,一户平凡的叶姓家庭所发生的不平凡的故事。剧中,青年演员白柳汐首次挑战乡村角色---冯小莲。在经历了一系列磨难后,她仍然坚持与挫折抗争,乐观坚强的生活,用泪水和汗水抒写了一部新时代的女性传奇。励志的角色定位和正能量的人物形象,给该剧增添了诸多看点,也给2015年的春天增添了一抹温情亮色。

  一直以青春靓丽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的青年演员白柳汐,此次突破自我,造型和平时有很大反差。碎花发箍齐上阵,粗布麻衣近素颜,白柳汐将从小生活在山林中的冯小莲刻画的入木三分。而在角色塑造上,白柳汐此次更是演技大爆发。无论是前期单纯懵懂、朴实无华的乡村女子,还是后期雷厉风行、前卫时尚的职场佳人;无论是承受感情重创和生活压力的单身母亲,还是为事业和爱情努力打拼的励志女性,都被白柳汐演绎的淋漓尽致,令观众不禁喜爱上这个充满正能量的冯小莲。

  白柳汐为了饰演好这个角色可谓下足功夫,不仅时刻苦读剧本,细细钻研,更是在下戏休息时也以冯小莲自居,在一点一滴中去揣摩人物心理。入戏太深的她曾被同剧组的伙伴笑称“柳汐、小莲,傻傻分不清楚”。白柳汐的努力认真也刚好与冯小莲的人物性格不谋而合。也正是有这样的敬业态度,观众们才看到了一个更加真实立体的冯小莲。白柳汐对于这个角色也是非常喜爱,她表示:“敢于面对人生逆境才是生活的强者,冯小莲的经历让我体会到了生活的艰辛和不易,更明白了面对挫折要勇敢坚强,正能量的迎接每一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8/n412669557.shtml report 1322 白柳汐励志女性形象搜狐娱乐讯由刘晓庆、郑国霖、白柳汐联袂主演的催泪苦情剧《我有一个梦》日前已在湖南娱乐频道完美收官。该剧在播出期间收视飘红,好评不断,白柳汐塑造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