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爱收藏》谁是收藏界王者 元青花亿元成神话

来源:搜狐娱乐
《我爱收藏》谁是收藏界王者
《我爱收藏》谁是收藏界王者

  搜狐娱乐讯 王玥波面对“千万”藏品不淡定!刘晓庆的翡翠为何暴涨百倍不贬值?元青花如何造就亿元拍卖神话?5月10日20:50,BTV文艺“祥和”《我爱收藏》独家探寻极品收藏传奇,“幕后”看宝乐趣多,分秒秒长见识!

  刘晓庆:对翡翠情有独钟?

  近期范冰冰在纽约以一款韵致独具的“紫禁城”礼服闪耀全世界,而另一位以“炫”闻名的女演员刘晓庆却常以翡翠独步演艺圈,她对这种宝石的钟爱几乎人尽皆知。中国地质大学珠宝学院副院长郭颖教授评点刘晓庆佩戴的一款翡翠:“这是非常别致的设计,无色玻璃种,表面沁出淡蓝色的光,质量一定非常好!”据传,刘晓庆早年花费数千万收购了一大批翡翠,经过十年左右的时间,这批宝贝价值已是天价,翡翠究竟为何能够有如此高的价值?郭教授又为何认为翡翠从诞生至今从未贬值?

  元青花曾造亿元拍卖神话?

  郭教授回忆,当年在佳士得拍卖会上,有一件荷兰人收藏的元代青花瓷曾拍得当时的最高价——两亿多元。前不久翟健民先生带来的“胖姑娘”青花瓷有何玄妙之处?王玥波因何感慨万千?5月10日20:50, “祥和”《我爱收藏》“幕后”故事个个有看头,BTV文艺告诉你谁才是收藏界的王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8/n412666975.shtml report 1318 《我爱收藏》谁是收藏界王者搜狐娱乐讯王玥波面对“千万”藏品不淡定!刘晓庆的翡翠为何暴涨百倍不贬值?元青花如何造就亿元拍卖神话?5月10日20:50,BTV文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