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段奕宏晒与泰森合照 网友:离他远点小心耳朵

来源:搜狐娱乐
段奕宏和泰森合影
段奕宏和泰森合影

  搜狐娱乐讯 5月7日下午,段奕宏在微博晒出了一张与拳王泰森以及演员安泽豪的合影,并写道:“这位‘泰’先生说不在拳坛咬耳朵了,准备在中国电影圈兴风作浪。”据悉,一代拳王泰森此次来到中国,正是为了出演电影《叶问3》。

  5月6日晚电影《叶问3》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巅峰英雄汇新闻发布会,宣布拳王泰森将加盟《叶问3》剧组,出演重要角色。活动现场众星云集,由段奕宏主演的电影《三千里》和《叶问3》出自同一家公司,因此段奕宏也特意赶到活动现场给《叶问3》送上大麦,预祝电影票房大卖。据悉,电影《三千里》是一部警匪悬疑片,讲述的是追击罪犯三千里的西部警察故事,段奕宏在其中饰演一名警察。

  在当天活动之后的私人晚宴上,段奕宏和泰森也有了更多的交流,并在结束后合影留念。中外两大硬汉的合照也引得网友纷纷留言“两位男神好,要较量较量吗”,也有粉丝调侃道“这照片你在的位置像是粉丝角度,不像一起合影呢!”、“赶脚是粉丝见偶像的表情。”,更有粉丝‘好心’留言说“你离他远点吧,他相当危险,小心你那耳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8/n412666853.shtml report 1073 段奕宏和泰森合影搜狐娱乐讯5月7日下午,段奕宏在微博晒出了一张与拳王泰森以及演员安泽豪的合影,并写道:“这位‘泰’先生说不在拳坛咬耳朵了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段奕宏晒与泰森合照 网友:离他远点小心耳朵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