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前往世界》探秘古巴 马苏嬉水上演湿身诱惑

来源:搜狐娱乐
明星嘉宾戏水
明星嘉宾戏水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10点,知名演员马苏将加盟江苏卫视《前往世界的尽头》,与大张伟、卜学亮率领的旅行达人们一同踏上通向古巴的探秘之路。马苏在节目中的表现颇为抢眼,尽管向路人索吻屡屡遭拒,但最终依旧求吻成功,满脸的口红印记颇为可爱。而来到当地海滩,马苏又大秀性感一面,上演湿身诱惑的她凭借傲人上围吸尽眼球。

  节目组当天来到古巴哈瓦那知名的墨西哥湾海滩。“世界飞人”罗伯斯、大张伟、卜学亮等明星嘉宾大打沙滩水仗,场面无比欢乐;但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以一身白色低胸装出镜的马苏。几番嬉水过后,浑身湿透的马苏早已香肩半露,紧贴肌肤的胸衣更是衬得傲人曲线一览无余。随后马苏索性侧卧沙滩,大方摆出性感pose;碧水蓝天配佳人,引得现场快门声不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8/n412666284.shtml report 818 明星嘉宾戏水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晚10点,知名演员马苏将加盟江苏卫视《前往世界的尽头》,与大张伟、卜学亮率领的旅行达人们一同踏上通向古巴的探秘之路。马苏在节目中的表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