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若溪助力公益 呼吁关注自闭症儿童

来源:搜狐娱乐
杜若溪
杜若溪

  搜狐娱乐讯 日前,演员杜若溪积极参与了“呼吁关注自闭症儿童”的线上活动,用自己的力量为公益活动献上了一份力。她表示,因自闭症而变特殊的他们,其实就像星星一样,我们要用充满爱的心去关注他们,让他们感觉到温暖,相信他们的光芒就不会只在自己的世界里闪烁。

  其实,杜若溪很早以前就开始关注了关爱自闭症儿童这项公益事业,所以当她得知这件事之后,便第一时间义无反顾的参与到了这项公益活动中来。而杜若溪一直以来都有公益情结,不仅对关注自闭症儿童的公益活动积极参与,还曾在陕西的一个偏僻的山里做过小学支教,与当地孩子们一起吃一起住,并赞助了其中几名条件最差的孩子至其中学毕业。此外,杜若溪还资助了西藏一个孤儿院孩子们的全年生活费和学费……

  提及公益,杜若溪可算的上是最积极又乐善好施的女星之一。就像她曾在多个场合说的:“我觉得公益不是喊口号,主要在落实,如果我们都伸出援手,微薄的力量就能汇成大海,我国有十几亿人口,如果每个人都拿出一块钱,就会让多少孩子脱离苦海啊,我崇尚用你的爱心行动去感染身边的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8/n412665568.shtml report 973 杜若溪搜狐娱乐讯日前,演员杜若溪积极参与了“呼吁关注自闭症儿童”的线上活动,用自己的力量为公益活动献上了一份力。她表示,因自闭症而变特殊的他们,其实就像星星一样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杜若溪助力公益 呼吁关注自闭症儿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