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昊阳《北漂》与殷桃姐妹情深 成中国好闺蜜

来源:搜狐娱乐
何昊阳&殷桃
何昊阳&殷桃

  搜狐娱乐讯 由滕华涛监制、林妍执导的都市家庭话题喜剧《我为儿孙当北漂》的热播,再度引发社会对北漂一族的深度思考,演员何昊阳也凭借“冯丽丽”一角再度走入了观众视野,她与田蓓蕾(殷桃 饰)的姐妹情谊也让观众十分动容。冯丽丽的性格比较大大咧咧,但对于姐妹田蓓蕾的一切都十分上心,小到家庭琐事大到工作升迁,她都会出谋划策,也因此获赞为“中国好闺蜜”。

  殷桃饰演的田蓓蕾工作上受排挤,家中则因双方父母“争地位”而弄得焦头烂额,何昊阳为“姐妹儿”出头仗义执言绝不在话下,会陪她一起哭一起笑,帮她排忧解难,关键时刻还会为闺蜜撑场子,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都照顾得到,难怪被网友调侃“操心程度赶得上老妈,贴心程度胜过小棉袄,暖心程度超过热水袋”,“中国好闺蜜”的称号绝对实至名归。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当田蓓蕾提出要离婚时,冯丽丽十分讲究策略方式,先是与闺蜜站在同一战线“同仇敌忾”,然后再晓之以利害、细细分析,但最后仍表明终极态度:“不管你做什么决定,我都支持你!”

  其实“冯丽丽”这个人物有些没心没肺,但她一心护闺蜜周全,如此更显其可贵之处。而通过《我为儿孙当北漂》这部剧,何昊阳与殷桃也收获了对方的友谊,戏里戏外姐妹情深,也会在片场分享表演心得、吃喝玩乐等生活琐事,互动频频,现场气氛十分欢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8/n412665243.shtml report 1059 何昊阳&殷桃搜狐娱乐讯由滕华涛监制、林妍执导的都市家庭话题喜剧《我为儿孙当北漂》的热播,再度引发社会对北漂一族的深度思考,演员何昊阳也凭借“冯丽丽”一角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何昊阳《北漂》与殷桃姐妹情深 成中国好闺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