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前往世界》探访神秘古巴 马苏街头索吻遇尴尬

来源:搜狐娱乐
马苏街头索吻遭婉拒
马苏街头索吻遭婉拒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10点,知名演员马苏将加盟江苏卫视《前往世界的尽头》,与大张伟、卜学亮率领的旅行达人们一同踏上通向古巴的探秘之路。本期节目亮点频出,马苏向路人索吻屡屡遭拒,大张伟扮演海明威“流浪”街头上演爆笑一幕,两位嘉宾更是在墨西哥湾海滩上遭到了“巨型蜗牛SPA”的重口味惩罚。

  尴尬:马苏向路人索吻屡屡遭拒

  为了学好当地奔放的萨尔萨舞,舞蹈老师建议马苏与各位达人首先要卸下心灵的束缚,融入到当地淳朴热情的民风中。而入乡随俗的方式,竟是当街向路人索吻!每个达人需要在哈瓦那当地著名的旅游胜地武器广场说服路人,收集满十个香吻才算完成指标。

  对于含蓄内敛的中国人来说,这可不是一个简单的任务。即便是浸淫演艺圈多年的马苏,让她当街向素不相识的人索要亲吻也羞于启齿。犹豫再三后,马苏终于鼓起勇气向正在路边休憩的两位妇女发起了“攻势”。因为对于当地语言一窍不通,马苏只好以简单的英语辅以肢体动作向对方介绍。在一阵手脚并用的比划之后,当马苏满以为对方已经了解、并准备进行索吻时,这两位妇女却突然如受了惊一般跳了起来,向远处落荒而逃;只把马苏一个人晾在原地不知所措。

  俗话说“异性相吸”,如马苏这般颜值的美女向异性索吻应该并非难事。调整状态后,马苏又将目标锁定在了一位大叔身上。几声娇滴滴的“please”(拜托)让这位大叔有些犹豫,但他依然婉拒了马苏的请求,令这位女演员颇受打击。屡败屡战的马苏究竟能否在异国他乡完成索吻任务,将成为本周《前往世界的尽头》的一大看点。

  爆笑:大张伟扮演海明威“流浪”古巴街头

  欧内斯特·米勒尔·海明威被认为是20世纪最著名的小说家之一,他晚年移居古巴,于哈瓦那的故居如今也成为颇为著名的景点。在本期节目中,大张伟一行人来到了海明威曾居住过的海湾小镇——弗兰西斯科·德·保拉小镇的维希亚庄园。大海配夕阳的美景,令大张伟对这座庄园充满归属感。他在节目中装扮起海明威老人,大摆造型引起了当地人的围观。

  据悉,大张伟与达人刁羽踏上保拉小镇便开始了寻找海明威印记的旅程。为了更好感受到印象中的种种熟悉场景,节目组特意找来当地街头艺术化妆师,给两人仔细化妆。约1小时后,大张伟变成浑身金色的“铜像海明威”,刁羽则穿上了裙子,化妆成了银色天鹅。两人来到海明威曾常常光临的一间酒吧,在酒吧里大方请客人喝酒,留下一片欢声笑语,大张伟还被当地人夸赞为“帅版海明威”!

  不过,两人在酒吧似乎还未玩尽兴,随即来到古街与许多艺术家一起表演静态街头艺术。大张伟更是与踩高跷的艺术家逗趣互动,瞬间引起了当地人的围观。临走前大张伟对小镇依依不舍,邀请整条街的艺术家前来大合照,将这充满古巴风情的一瞬永远留存在镜头中。

  重口味:马苏、大张伟惨遭巨型蜗牛“蹂躏”

  由于成绩垫底,大张伟和马苏不得不接受节目组的终极惩罚——巨型蜗牛spa:受惩罚者被埋入沙坑,四肢动弹不得;唯一暴露在外的脸部则将接受巨型蜗牛的蠕动按摩。为了令蜗牛的蠕动更加充分,节目组还别出心裁地将蜗牛最爱吃的白菜叶放在了二人的脸上。数十分钟后,十余只近乎鹌鹑蛋大小的蜗牛不仅占领了大张伟与马苏的面颊,其分泌出的粘稠液体更是在阳光下闪闪发亮。面对如此重口味的折磨,现场许多工作人员都毛发尽竖,直呼:“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蜗牛SPA令旁观者都不忍直视,更别说受害者本人了。惩罚进行的过程中,大张伟便直呼“如噩梦一般”:“黏糊糊的,蜗牛身上的沙子还一直蹭我的脸,感觉跟小刀似的一直划着疼。”而队员们似乎嫌这种程度的惩罚不够给力,居然还试图把蜗牛塞进大张伟的鼻孔里,令这位队长叫苦不迭。

  有趣的是,另一位当事人马苏却显得十分享受。“刚开始会有一点恐惧,实际上在脸上很舒服,湿湿滑滑黏黏的。”在得知蜗牛SPA有美容功效后,马苏居然还意犹未尽地表示:"早知如此我就多加两只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8/n412664709.shtml report 2232 马苏街头索吻遭婉拒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晚10点,知名演员马苏将加盟江苏卫视《前往世界的尽头》,与大张伟、卜学亮率领的旅行达人们一同踏上通向古巴的探秘之路。本期节目亮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