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酷爸俏妈》完美收官 朱锐霸气获封“锐哥”

来源:搜狐娱乐
“锐哥”直爽大气
“锐哥”直爽大气

朱锐优雅随性
朱锐优雅随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丁黑执导,李光洁、朱锐、佟丽娅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酷爸俏妈》已经在北京卫视、上海东方卫视完美收官。剧中,朱锐饰演强势的北京大妞“李亦男”,是广告公司的业务总监,事业出彩,雷厉风行,这也是她与丁黑导演二度合作,两人默契十足。

  《酷爸俏妈》主要讲述了三对酷爸俏妈在复杂的感情纠葛中所呈现的爱情以及对家庭的责任与成长,该剧正能量满满,让观众体会到了家庭带给我们的温情与幸福,一经播出就在网上掀起了一阵探讨热潮。

  朱锐在剧中饰演广告公司总监“李亦男”,一位土生土长的北京大妞,怀孕期间依旧努力工作。因为事业处于上升期,突然怀孕的她一开始是想打掉孩子的,但在老公的一再恳求和坚持下,愿意留下这个孩子,而怀孕期间她罹患产前抑郁症,动不动就大发脾气,不断与老公争吵甚至闹起离婚。朱锐对角色的把握非常精准,张弛有度受到观众的一致肯定,其霸气凛然的一面也让粉丝称呼其为“锐哥”,十分亲切。

  据了解,由朱锐、陈乔恩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嫁个老公过日子》也在前段时间曝光了超长片花,相信不久也会和观众见面,非常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8/n412663918.shtml report 1633 “锐哥”直爽大气朱锐优雅随性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丁黑执导,李光洁、朱锐、佟丽娅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酷爸俏妈》已经在北京卫视、上海东方卫视完美收官。剧中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酷爸俏妈》完美收官 朱锐霸气凛然获封“锐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