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绫野刚出席新电影宣传 称2年后与山田孝之结婚

来源:搜狐娱乐
绫野刚出席《新宿天鹅》宣传
绫野刚出席《新宿天鹅》宣传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绫野刚日前出席了5月30日即将上映的自己主演的电影《新宿天鹅》在东京都内的宣传,一同出演电影的山田孝之、泽尻英龙华、伊势谷友介和山田优也一同登场。>>>>>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在剧中饰演一直等待“真命天子”陪酒女的泽尻英龙华表示,希望观众能从电影中感受到自己所饰演这一角色的特质,尤其是十分有精神的一面。她表示自己饰演的角色在与主人公相遇后开始变得引人注目,在片中有些与主人公巡游歌舞伎町的镜头,在这些场景中能够看出主人公的特别之处。在采访中司会询问山田优主角阵容中谁看起来更会挖角,山田优首先回答了伊势谷友介的名字,而伊势谷友介则迅速回答绫野刚更擅长这个。绫野刚则表示实际上最擅长搭讪的山田孝之。山田孝之佯装生气问到“你了解我什么?”,绫野刚则开玩笑道自己知道的特别多,大概2年后就能结婚的程度。这样的玩笑令会场全员爆发大笑。

  《新宿天鹅》改编自和久井健的同名漫画,以新宿歌舞伎町为舞台,讲述了挖角陪酒女的“星探”们的生活与抗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8/n412663114.shtml report 1111 绫野刚出席《新宿天鹅》宣传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绫野刚日前出席了5月30日即将上映的自己主演的电影《新宿天鹅》在东京都内的宣传,一同出演电影的山田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绫野刚出席新电影宣传 称2年后与山田孝之结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