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洋嫁》开机 赵晨阳邀影帝影后演绎跨国情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赵晨阳携主创亮相开机发布会
导演赵晨阳携主创亮相开机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曾获“中国女性文学最高奖”与美国国会“杰出华人作家奖”小说、并改编自同名原著都市情感大戏《洋嫁》,于美国时间5月6日在洛杉矶举行盛大开机晚宴。《洋嫁》该剧将横跨北京、洛杉矶两地拍摄,讲述了一位跨国追爱的北京大妞,在美国经历辛酸打拼、爱情浮沉后最终选择回国成就梦想与幸福的暖心故事。中国影帝姜武、西班牙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影后俞飞鸿、台湾金马奖影帝戴立忍、中国电影华表奖影后颜丙燕等人联手,两岸三地人共同演绎一段跨国之情。

  《洋嫁》续情缘 真实再现华人赴美众生相:

  在盛大的开机晚宴仪式上,美国联邦国会议员赵美心女士、加州参议员Bob Huff先生、加州众议员Ed Chau先生、洛杉矶郡郡长麦克.安东诺维奇先生、加州审计长江俊辉、Arcadia市市长鄂志超先生、San Marino市市议员孙国泰先生、San Gabriel市市议员廖钦和先生、Duarte市议员Sam Kang先生、核桃市市议员秦振國、美国华人联合会荣誉会长张素久女士、洛杉矶资深侨领陶青先生、美国华人联合会主席鹿强先生、共同主席郭颂女士、美国华人联合总会荣誉会长程远、美国华人联合总会会长蔡成华先生、理事长李社朝女士、美國國際文化交流基金會會長劉寧先生、美国东方文化联谊会会长林淦花女士、美国好莱坞摩尼国际影视集团董事长《洋嫁》美方制片人王力军先生、《洋嫁》出品方代表佟宵阳先生以及该剧导演、中国“最具话题性题材作品女导演”之称赵晨阳女士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预祝该剧拍摄成功的同时也将全力以赴支持电视剧的拍摄。该剧由印纪影视娱乐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银润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北京摩尼盛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东阳福添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洋嫁》改编自汪洋同名小说,编剧苑宏岚。是继二十年前《北京人在纽约》之后,又一部反映海外华人生活的情感命运大剧,也是一部反映新世纪背景下中外文化差异的时代大剧,同样也是一部描写女性生存的现实与挣扎,是从女性角度对事业、爱情、婚姻之关系的探究的一部时尚剧。故事以身为国内白领丽人、职场精英的女主人公谢桥为主线,通过她在国内外生活的巨大反差以及情感命运的坎坷历程,再现以及诠释了海外华人辛酸苦辣不同生活阶层的“众生相”,也通过演绎主人翁参与华人社团,反映了海外华人浓浓的同胞情、中国情。《洋嫁》是一部极为直观、用事实说话并真实再现海外华人点滴的生活细节,并通过谢桥的视角去审视周围的一切,告诉你一个不一样的生活环境以及生活理念。二十年前的那部《北京人在纽约》让中国人带着“神秘”与“探视”走进美国,二十年后的《洋嫁》更多的将客观与现实、发展与拼搏融入进来,用更加真实的情感走进美国,去讲述不同命运的故事。

  赵晨阳牵线搭桥 影帝影后洛杉矶谈情说爱

  作为目前国内“最具话题性题材作品女导演”之称的赵晨阳,在看完小说后立刻决定买下其影视版权,并对本剧寄予厚望。赵晨阳表示,《洋嫁》通过讲述一段单纯的寻爱之旅故事,反应出海外华人情感命运的众生相故事,寻爱只是作为一个故事的基调,而由此展开一系列令人意想不到的人和事、面对生存的尴尬、婚姻的挫折,甚至是生活的失落困惑挣扎与希望,全部通过女主人公的视角一一再现给观众,故事从美国开始,结局在中国结束,二十几年前面对“走出去”和二十几年后的“走回来”形成一个对比。作为长期旅居美国的导演赵晨阳,对于美国的华人生活了如指掌,不管是小说还是剧本中的故事情节与桥段,都令自己感触颇深。《洋嫁》通过俞飞鸿饰演的女主持人谢桥赴美寻找爱情为主线索,在美国认识了姜武饰演的田二麦、戴立忍饰演的萧雨山以及颜丙燕饰演的端木婷婷,在和他们相识相处的过程中,谢桥逐渐意识到自己最终的归宿在何方,而他们这戏在海外拼搏奋斗的华人最终也找到了自己归宿。

  二十一年前,姜文出演《北京人在纽约》,演绎了一个海外华人奋斗心酸史,而当时面对90年代初期国人赴美热的掀起,姜文的跨出国门可谓是一次“探险”之旅,而时隔二十一年后,其弟弟姜武再次踏上赴美之路,通过《洋嫁》里田二麦的角色讲述海外华人的生活点滴,将现实性与真实性合情合理融入到剧中,时空经历二十余载后,兄弟俩先后演绎赴美生活的大不同则是本剧的最大看点之一。作为影帝的姜武曾在十一年前出演《别了温哥华》中定居海外的华人,《洋嫁》里再次出演海外华人,姜武演绎起来游刃有余,由于该剧全程三分之二的拍摄内容在洛杉矶取景完成,姜武为了能更好的诠释角色本身,推掉了多部影视剧邀约并着实为了该剧“苦等”三个月之久,该剧也是姜武再度牵手导演赵晨阳的作品,两人合作默契十足。台湾金马奖影帝、电影导演戴立忍《洋嫁》中出演海外华人萧雨山,与为了爱情为了婚姻不惜千万里追寻而来的谢桥展开一段剪不清理还乱的情感纠葛,作为一个电影导演和金马奖影帝,已有近十年未接拍电视剧并且是接拍内地导演执导的电视剧,此项举动还属首次。戴立忍表示道,完全是被剧本折服,希望自己可以诠释不同的角色,带来不同的灵感。

  凭借《千年敬祈》获得西班牙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影后俞飞鸿在剧中出演女主角谢桥,二十一年前作为学生的俞飞鸿曾在洛杉矶求学三年,如今在《洋嫁》里饰演一个为爱可以放弃一切不远万里追寻而来的黄金剩女。头顶着中国女演员里最会演戏、几乎拿遍了中国影后奖项的实力派演员颜丙燕的重磅加盟,成为该剧一大亮点,作为近几年影视作品中绝对女一号的颜丙燕,为了端木婷婷这个角色,甘愿充当一把“绿叶”,不仅如此还推迟了一部电影女一号的邀约,让导演赵晨阳万分感动。为了全力以赴演好角色,颜丙燕提前赴美并在洛杉矶餐厅体验“刷碗揉面”打工生活,在整个过程中,颜丙燕将打工中生《洋嫁》洛杉矶开机 赵晨阳力邀影帝影后携手演绎跨国情

  曾获“中国女性文学最高奖”与美国国会“杰出华人作家奖”小说、并改编自同名原著都市情感大戏《洋嫁》,于美国时间5月6日在洛杉矶举行盛大开机晚宴。《洋嫁》该剧将横跨北京、洛杉矶两地拍摄,讲述了一位跨国追爱的北京大妞,在美国经历辛酸打拼、爱情浮沉后最终选择回国成就梦想与幸福的暖心故事。中国影帝姜武、西班牙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影后俞飞鸿、台湾金马奖影帝戴立忍、中国电影华表奖影后颜丙燕等人联手,两岸三地人共同演绎一段跨国之情。

  黄金夫妻搭档携海豚音女神亮相 给《洋嫁》做嫁衣:

  作为同班同学,并同时期毕业于电影人摇篮梦的北京电影学院录音系,目前作为国内最为年轻的实力派作词作曲人董冬冬、陈曦,两人创作脍炙人口歌曲不下百余首,他们不仅是工作上的好搭档同样也是生活中的完美夫妻。董冬冬与陈曦作为音乐界才华横溢的黄金搭档夫妻,此次是第三次牵手赵晨阳合作作品。据悉,在董冬冬与陈曦以往作品中,都是影视剧完成接近尾声时两人才创作词曲,而《洋嫁》的主题曲却是夫妻两人从最初看小说开始,再到剧本的创作、完成以及最终与导演赵晨阳反复磨合,在《洋嫁》开机之际修改完成呈现给观众和听众的,夫妻两人齐心合力创作出这首《could you stay with me》,才子与佳人的结合,为这部《洋嫁》增添了不少色彩。董冬冬与陈曦这对黄金夫妻搭档的作品中,电影《无人区》提名第51界金马奖最佳配乐;《时间都去哪儿了》获得2014年中宣布五个一工程奖;《终于等到你》获得第21界东方风云榜最佳作曲;《但愿人长久》提名第12界金紫荆电影节最佳影视歌曲。而词作者陈曦更是为华语乐坛天后王菲操刀创作歌词。

  具有高八度海豚音的华语乐坛顶级歌手张靓颖为《洋嫁》主题曲亲情献唱。这也是三人继《终于等到你》、《陪你走到底》、《敢为天下先》后四度默契合作,张靓颖将首次在中美电视节红毯上演唱电视剧《洋嫁》的主题曲《could you stay with me》。而张靓颖表示道,自己十分钟情这首歌,在电视节后将开启“刷屏”模式,主推歌曲。张靓颖不仅在承包影视歌曲的速度上将刷新自己创下的“三十亿姐”头衔,更坐稳霸主地位,俨然已成为当今影视界不可缺少的票房强心剂和影视金曲金字招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8/n412662970.shtml report 3988 导演赵晨阳携主创亮相开机发布会搜狐娱乐讯曾获“中国女性文学最高奖”与美国国会“杰出华人作家奖”小说、并改编自同名原著都市情感大戏《洋嫁》,于美国时间5月6日在洛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