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涂松岩《北漂》高口碑收官 收视夺冠好评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北漂一家人
北漂一家人

涂松岩、殷桃
涂松岩、殷桃


  搜狐娱乐讯 由涂松岩、殷桃、韩童生主演的都市生活喜剧《我为儿孙当北漂》昨日收官,然而观众对于该剧的关注热度不减。《北漂》自开播以来,收视率持续飘红,进入5月以来更是连续占据央卫视收视冠军宝座。在昨日的大结局中,涂松岩饰演的郭一鸣也因性格感染力强、极具责任感而引发观众好评不断,可谓收视口碑双赢。

  涂松岩力抗诱惑 演绎责任心好丈夫

  《我为儿孙当北漂》播出以来,剧情高潮不断,“北漂”一词的关注度也一直居高不下。剧中,涂松岩饰演的郭一鸣在北漂生活中结识了漂亮的女上司,两人相互吐槽生活中的不快,而女上司也开始不断向郭一鸣展开追逐与表白。郭一鸣在与女上司的工作接触中逐渐萌生好感,这让郭一鸣(涂松岩饰)与田蓓蕾(殷桃饰)两口子的婚姻岌岌可危。涂松岩最终力抗女上司诱惑,没有做出对不起老婆、对不起家庭的事。

  很多网友看完后为涂松岩饰演的郭一鸣点赞,有网友表示“真爷们,抵住美女上司的压力与诱惑”“涂哥,挺住了,好样的”;也有网友做出了对于男人精神出轨的评论:“一辈子很长,精神出轨有可能,但能像涂松岩那样最终以家庭责任为重,理性解决的,够爷们,也算是有责任心”;还有不少女性网友表示不太赞同涂松岩饰演的郭一鸣精神出轨,表示真正有责任心的男人在家庭出现问题之后,应该寻找原因,找到根本解决办法,而不应该去跟自己的异性工作伙伴吐槽。但看到涂松岩最终对殷桃表白,表示自己结了婚,心里就只有她一人的温馨结局时,也表示能够原谅。

  涂松岩“优品男”特质爆棚 成宠老婆典范

  《我为儿孙当北漂》中,殷桃饰演的田蓓蕾作为重庆妹子,性格十分泼辣,加上各方亲戚的搅局,导致与涂松岩饰演的郭一鸣夫妻经常吵架不和。但涂松岩在剧中饰演的郭一鸣可谓是宠老婆达人,两人秀恩爱的剧情从第一集演至大结局都时有发生,妻子一个电话就能把郭一鸣招回家,铺玫瑰花,捧蜡烛,更别提一些情侣常设项目,逛街、陪吃一把罩,甚至因为送田蓓蕾去上班,自己迟到得罪了客户。而面对曾产生过好感的女上司的表白,他也能直白拒绝,表示自己爱田蓓蕾,已经将她融入自己的生命,引来众多女观众艳羡。

  《我为儿孙当北漂》虽已收官,但观众评论热度不减。不少网友发表评论表现对剧集结束的不舍,涂松岩此次全新诠释的“优品男”郭一鸣的形象也已深深印刻在观众心中,成了不少人宠老婆的典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8/n412662112.shtml report 1914 北漂一家人涂松岩、殷桃搜狐娱乐讯由涂松岩、殷桃、韩童生主演的都市生活喜剧《我为儿孙当北漂》昨日收官,然而观众对于该剧的关注热度不减。《北漂》自开播以来,收视率持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涂松岩《北漂》高口碑收官 收视夺冠好评不断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