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虎妈猫爸》热播 韩青还原单亲家庭教育弊端

来源:搜狐娱乐
韩青剧照
韩青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出品,著名导演姚晓峰执导,赵薇佟大为、韩青、董洁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都市家庭喜剧《虎妈猫爸》正在东方、天津卫视热播中。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便一路飘红,随着收视飘红伴随着的话题讨论也层出不穷,而该剧的导火线“孩子教育问题”更是成为全民讨论的热门话题。著名演员韩青此次在《虎妈猫爸》中饰演一位严苛、冷酷的孤独狼爸“杜峰”。更是以单身家庭的背景来讲述家庭教育,成为众多热点话题中一道亮点。

  韩青:我的教育模式是注重交流与平等,做到亦父亦友

  《虎妈猫爸》讲述了“虎妈”毕胜男(赵薇 饰)和“猫爸”罗素(佟大为 饰)因为对女儿的教育问题而发生分歧导致夫妻俩人摩擦不断,最后衍生出一系列家庭纠纷使婚姻产生危机的故事。整部剧不仅直面“6+1家庭”三代人的观点碰撞所产生的矛盾冲突的现实问题,同时也直面了单亲家庭所面临的教育弊端。剧中韩青饰演的狼爸杜峰,因一心扑在工作上加上独自抚养孩子,对孩子的“暴力”教育让周围的人对其反感,其中包括“虎妈”毕胜男(赵薇 饰)。俩人初次见面就因杜峰对儿子严肃苛刻的教育模式而互不待见。而对于这样一个冷酷专横的角色,韩青表示和自己反差很大。荧幕上一直以正色、冷峻示人的他私下却是脾气温和的“好好先生”,对待教育问题和杜峰是完全相反的,其中更注重交流与平等,做到亦父亦友。

  呼风唤雨使出来 看好好先生如何演绎狠角色

  因出演《都是兄弟》而被大众熟知的演员韩青,近年来参演过数部反响不错的影视剧,其中包括《咱们结婚吧》、《前妻的车站》、《良心缘》、《抗日第一枪》等收视口碑皆丰收的电视剧。2014年更以央视热播大剧《清网行动》而被观众冠以“史上最有型的刑警队长”。而由韩青携手任重、万茜所主演的《将婚姻进行到底》也将不久与大家见面。在演艺圈摸爬滚打多年的韩青近年来出演了众多温暖人心的角色,被影迷们冠以“好好先生”之称。《虎妈猫爸》在前一个星期的的播出中,令众多喜爱他的粉丝等红了眼,迟迟不见现身的韩青将于第十四集的播出中将出场亮相,可谓呼风唤雨使出来。届时,观众们将领略“好好先生”如何演绎狠角色孤独“狼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8/n412662068.shtml report 1767 韩青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新丽传媒出品,著名导演姚晓峰执导,赵薇、佟大为、韩青、董洁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都市家庭喜剧《虎妈猫爸》正在东方、天津卫视热播中。该剧自开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虎妈猫爸》热播 韩青还原单亲家庭教育弊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