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蓉主编美容书将出版 粉丝画角色Q图力挺

来源:搜狐娱乐
杨蓉
杨蓉

  搜狐娱乐讯 演员杨蓉目前辗转上海、重庆同时拍摄民国动作剧《新猛龙过江》和都市时尚剧《明天你好》,而由她编写的美容书的出版筹备工作也接近尾声。为了配合美容书中的相关内容,杨蓉还在微博上征集自己和饰演过的角色Q图。征集一发出,响应者众。粉丝们纷纷在网络上传发布自己过去创作的Q图作品,还有许多粉丝专门为活动再度设计各种杨蓉的Q图形象。

  在众多粉丝上传的角色Q图中,最受粉丝喜爱的当属杨蓉在2014年拍摄播出的电视剧《美人制造》中的角色苏莲衣。苏莲衣“萌萌哒”的形象成为了粉丝们的首选。同时,杨蓉在电视剧《情定三生》中饰演的顾知夏,《千金女贼》中饰演的杜小寒以及热门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中饰演的霍成君也都成为粉丝创作的热门。而杨蓉近年来饰演的一些经典角色,例如《陆贞传奇》中的萧唤云,新版《笑傲江湖》中的岳灵珊也受到热捧。除此之外,杨蓉正在拍摄的两个角色卢雁名与陈墨墨也意外收获了不少粉丝支持。

  据悉杨蓉主演的《新猛龙过江》即将杀青,而另一部作品《明天你好》还将在重庆拍摄至7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8/n412660884.shtml report 942 杨蓉搜狐娱乐讯演员杨蓉目前辗转上海、重庆同时拍摄民国动作剧《新猛龙过江》和都市时尚剧《明天你好》,而由她编写的美容书的出版筹备工作也接近尾声。为了配合美容书中的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