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AKB48总选举确定电视转播 节目主题为亲子羁绊

来源:搜狐娱乐
AKB48成员拍摄亲子照片
AKB48成员拍摄亲子照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将决定AKB48新单曲选拔成员名单的第7届选拔总选举日前确定将由富士电视台接手转播,这也是富士台连续4年转播AKB48总选举。>>>>>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今年AKB总选举的主题为亲子羁绊,为了让成员和拥有与成员年龄相近的孩子、孙子的高龄观众都能有共感,确定节目的构成。在总选举直播前,节目组将对AKB48横山由依、山本彩等成员的双亲、祖父母进行采访,在总选举的同时播出家族关注这些成员参加总选的轶事。横山由依表示自己与父亲拍摄双人合影还是第一次,父亲也表示希望看到女儿进入总选前十位。该节目的播放进行将由自由主播宫根诚司和富士台的女主播加藤绫子带人,12月从AKB48毕业的总监督高桥南的特别企划影像也将在这次总选举中播出。

  AKB48的这次总选举将于6月6日开票,从晚6点正式开始持续近4个小时的直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8/n412659280.shtml report 1046 AKB48成员拍摄亲子照片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将决定AKB48新单曲选拔成员名单的第7届选拔总选举日前确定将由富士电视台接手转播,这也是富士台连续4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AKB48总选举确定电视转播 节目主题为亲子羁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