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下一站婚姻》热播 于和伟演绎别样霸道总裁

来源:搜狐娱乐
海报
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出品,于和伟、刘涛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下一站婚姻》已于5月5日登陆北京卫视、深圳卫视播出,首播后得到观众热烈反响,“特种兵”总裁于和伟搭配“花儿姐姐”刘涛一起演绎鼓起勇气,再次牵手走向下一站婚姻的的吸睛情侣组合。

  剧中,特种兵出身的龚剑做起事来雷厉风行,帅气的行事风格“迷倒”了离婚后自立自强,颜值高的见习律师邓草草。龚剑是一个很有正气,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对于自己所爱的人,要尽全力的去保护。于和伟表示:“我这版霸道总裁最大的不同就是接地气,很生活,不悬浮。”

  据悉,《下一站婚姻》开播变得到关注的喜爱,收视率节节高升。接地气的霸道总裁爱上“灰姑娘”的故事网友纷纷在网上留言表示:“于和伟、刘涛的CP组合,真是太搭了”。必须要开始追剧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8/n412659268.shtml report 919 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大唐辉煌出品,于和伟、刘涛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下一站婚姻》已于5月5日登陆北京卫视、深圳卫视播出,首播后得到观众热烈反响,“特种兵”总裁于和伟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下一站婚姻》热播 于和伟演绎别样霸道总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