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雅代班主持《康熙来了》 公开“呛声”小S

来源:搜狐娱乐
阿雅、纳豆
阿雅、纳豆

阿雅代班“康熙来了”
阿雅代班“康熙来了”

“雅典娜”组合
“雅典娜”组合


  小s因运动受伤,在家专心休养,前段时间找来姐姐大S主持《康熙来了》,和蔡康永搭档,收视不降反升,日前,请来自己的好姐妹阿雅继续代班。阿雅今年以嘉宾都身份多次登上《康熙来了》的舞台,这次又做主持人,简直有望成为继小S、蔡康永、陈汉典之后,观众第四熟悉的面孔。

  作为小S的资深闺蜜,阿雅义不容辞的接过了主持棒,与纳豆、陈汉典自组“雅典娜”组合,公开叫板“康熙”,阿雅更放出狠话表示:“康熙只是历史上的一个人物,雅典娜是神,进行PK的话一定是神比较厉害!”,“罔顾”多年友谊,对闺蜜“呛声”。

  阿雅产后复出,主持、唱歌双线开花,不但在内地主持多档综艺节目,全新专辑《女汉子》推出后也收获如潮好评,专辑里面的多首歌曲都成为了乐坛的话题之作,其中歌颂友谊的《闺蜜蜜》请来好姐妹谢娜助力,共同为闺蜜发声。这次,在小S有需要的时候,阿雅立刻站出来帮忙代班主持,就像歌里唱到的那样,“闺蜜闺蜜,我们就是彼此的日记,闺蜜闺蜜,我不会丢下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8/n412656972.shtml report 1925 阿雅、纳豆阿雅代班“康熙来了”“雅典娜”组合小s因运动受伤,在家专心休养,前段时间找来姐姐大S主持《康熙来了》,和蔡康永搭档,收视不降反升,日前,请来自己的好姐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