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布莱克加盟伍迪艾伦新片 搭档布鲁斯威利斯

来源:搜狐娱乐
布莱克加盟伍迪艾伦新片


  新片《时光尽头的恋人》宣传期刚刚结束,布莱克-莱弗利就被伍迪-艾伦看中了。据Deadline网站消息,莱弗利已正式加盟伍迪-艾伦执导的下一部未定名新作,“S女王”将在片中与杰西-艾森伯格、布鲁斯-威利斯与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三位风格迥异的演员搭戏,如果又是爱情片,不知这两男两女之间会如何配对。

  伍迪-艾伦即将上映的新片《无理之人》不久后会参加戛纳电影节展映,在筹备电影节期间,他已经把工作重心放在了新作品上。按照眼镜老头的习惯,莱弗利参演的这部新作详情也暂时不会公布。根据莱弗利的时间表,她会在完成《僵尸世界大战》导演的心理惊悚片《All I See Is You》之后,加入伍迪·艾伦的剧组,这也是两人的首次银幕合作。(来源:时光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8/n412650400.shtml report 825 布莱克加盟伍迪艾伦新片新片《时光尽头的恋人》宣传期刚刚结束,布莱克-莱弗利就被伍迪-艾伦看中了。据Deadline网站消息,莱弗利已正式加盟伍迪-艾伦执导的下一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