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乃亮被女儿甜馨“壁咚” 网友:馨爷好霸气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贾乃亮被甜馨霸气“壁咚” 


  中新网5月7日电 5月7日,贾乃亮在微博中晒出与爱女甜馨的合影,并称:“我被馨爷壁咚了”。照片使用P图效果,贾乃亮穿花毛衣黑裤,坐在石凳上,甜馨则穿黑色皮夹克、迷彩裤,手扶墙面。甜馨被放大后,确实出现了壁咚贾乃亮的效果。

  网友评论:“别把孩子带坏了”“馨爷好霸气”“果然麻麻微博里是小公主,粑粑微博里就是女汉子”。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507/n412618585.shtml report 764 贾乃亮被甜馨霸气“壁咚”中新网5月7日电5月7日,贾乃亮在微博中晒出与爱女甜馨的合影,并称:“我被馨爷壁咚了”。照片使用P图效果,贾乃亮穿花毛衣黑裤,坐在石凳上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贾乃亮被女儿甜馨“壁咚” 网友:馨爷好霸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