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笑星撞地球>爆笑来袭 罗密欧朱丽叶跨世纪相逢

来源:搜狐娱乐
小红帽
小红帽

  搜狐娱乐讯 众所周知,罗密欧与朱丽叶是莎翁笔下一对儿苦命的恋人,如果能有机会重来一次,他们的爱情能不能以喜剧收场呢?本周日,在BTV文艺《笑星撞地球》的舞台上,笑星人们就使尽了浑身解数,通过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帮助晨阳饰演的朱丽叶和李鸣宇饰演的罗密欧说服双方父母,来成全他们的爱情。

  百变“怪咖”罗真扮起了包大人,这一回他的河南话算是有了用武之地,一出《铡美案》唱作俱佳,台上寒光凛凛的龙头铡是否真能派上用场呢?双胞胎兄弟郭阳和郭亮这一次带来的是《水浒传》中的著名章节《武松打店》,兄弟俩一个成了武二爷,另一个反串孙二娘,究竟谁的表现更亮眼呢?在童话故事中,狼大多时候以反面角色出现,冯凤禹和金霏就分别扮演了两条恶狼,一条遇到了善良又迂腐的东郭先生,另一条则遇到了身材健硕的小红帽,他们害人的奸计还能得逞吗?

  除了引人捧腹的小品和短剧,本期节目中笑星人们跨界带来的歌舞节目也相当出彩。迟永志和妞妞化身喜兴的大阿福,一首《恭喜恭喜》唱得现场喜气洋洋;而“崔健”的《花房姑娘》和“李玉刚”的《贵妃醉酒》更是模仿得惟妙惟肖,您还能猜出他们是哪两位大家熟悉的“笑星人”吗?

  笑星人们的节目或诙谐幽默或热闹喜庆或弘扬正义或浪漫唯美,罗密欧与朱丽叶究竟会选哪些节目来讨双方家长的欢心呢?而三位评委那威、关凌和王玥波又对哪个节目青睐有加、对哪个节目集体“吐槽”呢?答案尽在5月10日19:35BTV文艺《笑星撞地球》,您千万不要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7/n412603143.shtml report 1124 小红帽搜狐娱乐讯众所周知,罗密欧与朱丽叶是莎翁笔下一对儿苦命的恋人,如果能有机会重来一次,他们的爱情能不能以喜剧收场呢?本周日,在BTV文艺《笑星撞地球》的舞台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