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千骨》轩辕朗改名孟玄朗 徐海乔痴心恋赵丽颖

来源:搜狐娱乐
孟玄朗剧照
孟玄朗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霍建华赵丽颖、徐海乔等联袂主演的大型仙侠电视剧《花千骨》一直受到多方关注。其小说本身拥有的火热人气,在改编为电视剧后更是热度翻倍。而改编为电视剧后唯一一个改了名字的角色便是人间帝王孟玄朗,饰演孟玄朗一角的古装美男徐海乔,与饰演花千骨的赵丽颖上演了一场虐心的爱恋。

  《花千骨》小说中的轩辕朗,是花千骨上茅山求道时遇见的男子,给了花千骨勾玉(即神器勾栏玉),里面封印着幽若。那时的轩辕朗还是人间太子,但后来由于宫变,成了人间帝王。因影视剧改编的要求,整部剧的历史背景有了具体化的改变,由原本架空的历史改为了后蜀时期,故而改姓“孟”,全名改为孟玄朗。除改名之外,孟玄朗这个角色相比小说中的轩辕朗,在编剧和作者的倾力改编之下,为徐海乔量身打造戏份,加重了孟玄朗在成为人间帝王期间的坎坷与挫折,使这个角色更加深入人心。

  不过朗哥哥依旧是小骨的朗哥哥,对此徐海乔也表示,虽然朗哥哥换了名字,在成长路上也遇到了更多的坎坷不易,但本质没有改变,依然爱护花千骨,虽然因为皇帝的身份无法时时刻刻陪伴在小骨身边,但他用尽方法,都希望能够在小骨有危险的时刻陪伴着小骨,虽然作为皇帝有一些“不靠谱”但他对小骨的那份爱,确是无比的真挚感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7/n412594228.shtml report 1204 孟玄朗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霍建华、赵丽颖、徐海乔等联袂主演的大型仙侠电视剧《花千骨》一直受到多方关注。其小说本身拥有的火热人气,在改编为电视剧后更是热度翻倍。而改编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