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模丁一华丽转战大荧幕 期待体验不同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在模特圈拥有超高人气的丁一放弃了曾经光耀的T型战场,选择了重新出发,转型做演员。 


  搜狐娱乐讯 在模特圈拥有超高人气的丁一放弃了曾经光耀的T型战场,选择了重新出发,转型做演员。曾经的T台宠儿,香港《MR》杂志热评的国内十大新晋男模,高冷酷帅,迷人笑容,频频登上《GQ》、《时尚芭莎》、《男士健康》等知名时尚杂志,俘获了一众少女心。近两年国内模特圈很多都转行做了演员,成功的不少,最近的就像在《何以》里惊艳亮相的何穗。同是名模变身新演员的张亮,既是前辈私下也是很好的朋友,丁一表示有机会的话很想跟兄弟同台飙戏。

  2015年丁一正式签约天阶国际传媒,公司给了他很大的发展空间,目前也是收到了不少剧本的邀约,这让丁一充满了信心。有人说过:当身高不是模特型演员的问题后,表演经验的缺乏才是他们无法回避的问题。丁一不认同这种观念,从T台上耀眼的新星到影视圈儿的新人,丁一始终保持着自己的优势,不怯场、反应快,这些都是模特职业留下的最宝贵的财富。作为一个新人丁一明白在表演上自己没有什么可炫耀的,所以对于任何类型的角色都充满了期待,都想去尝试,他知道这是一个难得的积累经验、充实自己的过程。丁一说:“自己越来越喜欢表演了,没想到可以在某个特定的时间体验不同的人生、发泄着属于别人的情绪,感觉是这么的棒。现在的自信心绝对爆棚,不惧怕面对任何高难度角色的挑战。”演艺圈随时都需要新鲜血液的注入,时势造英雄。不能单用“鲜”字一言而论,高颜值、萌男神、禁欲系的完美身材,丁一帅气的外表掩盖不了敬业的心,机会对于真正有才能的人是没有限制的,只要你敢想,只要你去做。相信丁一永远都是那个舞台上充满魅力的阳光暖男,不会让喜欢自己的粉丝失望,期待作为演员丁一的华丽转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7/n412589984.shtml report 1305 在模特圈拥有超高人气的丁一放弃了曾经光耀的T型战场,选择了重新出发,转型做演员。搜狐娱乐讯在模特圈拥有超高人气的丁一放弃了曾经光耀的T型战场,选择了重新出发,转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超模丁一华丽转战大荧幕 期待体验不同人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