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儿与少年》杨洋自曝性格慢热 在旅行最怕饿

来源:搜狐娱乐
杨洋
杨洋

  搜狐娱乐讯 作为《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中年龄最小的弟弟,90后小鲜肉杨洋以“镜子雷达”的形象亮相,展开了自己的疯狂旅行,节目中杨洋对一切反光的东西毫无抵抗力的桥段让人忍俊不禁,在郑爽因为压力大流泪的时候默默给她倒开水的细节又展现出了他暖男的一面,杨洋一再强调自己是一个比较慢热的人,虽然在旅行中表达不多,但是心里却暗暗开出了一朵芬芳的花。

  慢热性格不善于表达 宁静发飙后曾给她拥抱

  湖南卫视原创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在观众的期待中惊艳亮相,提前曝光的阵容让大家对几位嘉宾的表现充满了期待,杨洋在此前采访中也自信地表示将会成为团队中的体力担当,结果刚抵达伦敦第一个出现状况的就是他——行李丢了,而从一出场就开启“镜子雷达”模式,甚至借郑爽粉底用的的形象也出乎大家的意料,对此杨洋解释称从小就在练功房,整天面对着大镜子里帅气的自己,再加上处女座的特性,恐怕不爱自己都很难。后来杨洋和井柏然“同床共枕”,从来没有过这种经历的杨洋表示非常紧张,不过最让他印象深刻的是晚上井柏然踹他的那一脚:“一脚就把我踢醒了,而且受伤的是我的脸”。

  性格直爽火辣的宁静从一开始就展现了自己特立独行的风格,因此也多次和其他成员陷入剑拔弩张的境地,作为团队里最小的成员,杨洋一般都是躲在一旁没有插嘴,但是他自己爆料在大家争吵完了之后,他曾经给静姐一个大大的拥抱作为安慰,对于不善表达的杨洋来说,这个拥抱就代表了他对大家的关心;也因为性格慢热,很多观众以为杨洋在旅行中不够尽兴,杨洋对此感到很惊讶:“我在旅行中特别开心,可能是因为奔跑了一天有点累吧”,因此他也十分惊叹搭档陈意涵的惊人能量:“大发姐每天都是一种亢奋的状态,和她在一起很开心”。

  坦言不如井柏然受欢迎 在团队中是人肉GPS

  作为团队中年龄最小的弟弟,杨洋说自己在出发之前对旅行的遭遇还是充满紧张的,所以提前做了很多功课,甚至做好了一个人乘地铁去酒店的准备,结果到了机场发现行李也丢了,面对这些从未发生过的状况有些慌乱,结果从机场出来的时候听到郑爽在喊他的名字,“当时心里就有了种亲人的感觉,所以就特别开心”,但是因为深夜才赶到机场行程匆忙,所以没有和大家做自我介绍相互熟悉,觉得有点遗憾。

  也许因为都是90后,杨洋对郑爽的导游工作也多了一份理解,所以在旅行中有问题都是尽量搞定,不愿意给郑爽添麻烦,而且方向感不错的他还一直担任着团队里人肉GPS的角色给大家带路。在火车上给郑爽贴心处理伤口的细节更是让观众大呼有爱,不过井柏然来了之后郑爽和井宝之间明显熟悉一些,对此杨洋也打趣道:“我知道,正经夫妇嘛”。他还坦言在团队中井柏然更受姐姐们欢迎,“因为他经常讲一些东北小段子逗姐姐们笑”。

  上周的节目中花少团在英国街头和当地人来了一场枕头大战,这也是杨洋旅行中印象最深刻的记忆之一,因为他和许多当地人混战在一起来了一场彻底放松,不过同样让他难以忘怀的是旅行中饿肚子的经历:“几乎每天都吃不饱”,所以他回国之后第一件事就是饱饱地吃了一顿大米饭,而提到自己做GPS的表现,杨洋也开心地玩起了自黑:“因为处女座是完美主义者,我想给自己打一百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7/n412587983.shtml report 2124 杨洋搜狐娱乐讯作为《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中年龄最小的弟弟,90后小鲜肉杨洋以“镜子雷达”的形象亮相,展开了自己的疯狂旅行,节目中杨洋对一切反光的东西毫无抵抗力的桥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