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少2》陈意涵不输男生 赛艇训练展运动天赋

来源:搜狐娱乐
陈意涵展运动天赋
陈意涵展运动天赋

  搜狐娱乐讯 元气少女陈意涵柔弱外表和甜美声音下,有着精通十八般全能运动的好身体。超爱运动,偏爱倒立的她,在《花儿与少年》第二站剑桥行中,一秒变身运动达人,毫不费力地做起超高难度悬空仰卧起坐,质量与数量都不输花少团两位男生井柏然和杨洋。接下来的赛艇训练中,陈意涵掌握要领的迅速与精准,也让教练忍不住质疑她“有练过”。

  元气少女秒变运动达人不输男生

  对于热爱体育运动的英国人来说,每年一度的剑桥赛艇对抗赛可以说是一次历史悠久、颇具规模的盛大体育嘉年华。因此,赛艇在剑桥的河流中随处可见。在即将播出的《花儿与少年》中,转场剑桥的花少团们,自然也留下了一段关于赛艇的“疯狂经历”。这之前,大家先要进行一个检测身体素质的体能准备,结果与划船时要注意的细节息息相关。

  与两位男生的多回合游泳相比,女生们挑战的超难度仰卧起坐,需要将脚和身子悬空后再做,对于柔弱的姐妹们来说很是吃力。与没做几个便累倒的女同胞们相比,元气少女陈意涵轻松完成57个标准悬空式仰卧起坐,无论是质量还是数量,都远远超过其他女成员。就连游泳后前来体验的井柏然和杨洋,也仅仅在数量上与陈意涵持平。

  赛艇展天赋教练质疑“有练过”

  体能准备结束后,花少团成员进入赛艇培训环节。成员们开始都掌握不好节奏、无法贯通划船要领,运动达人陈意涵在消化学习每一个动作时却惊人的迅速。即使是学起来非常难的握浆变换动作,大发姐做起来也相当轻松,以至于教练都质疑她是否“有练过”。对此,陈意涵称自己之前并没学过赛艇这一运动项目。平日里就喜欢运动的她,早上坚持晨跑,晚上坚持锻炼,良好的身体素质和运动天赋使其学起来得心应手。粉丝们更是在评论中猜测,没准赛艇会成为大发姐继倒立之后的又一项“职业运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7/n412585572.shtml report 1383 陈意涵展运动天赋搜狐娱乐讯元气少女陈意涵柔弱外表和甜美声音下,有着精通十八般全能运动的好身体。超爱运动,偏爱倒立的她,在《花儿与少年》第二站剑桥行中,一秒变身运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