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少2>杨洋秀脸秀身材 调戏监控开启逗比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花儿与少年》杨洋秀脸不够秀身材
《花儿与少年》杨洋秀脸不够秀身材

  搜狐娱乐讯 综艺真人秀中,嘉宾与监控镜头之间的各种互动,成为节目引人眼球的一大看点,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还原镜头前明星的真我本色。在《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中,“鲜肉暖男”杨洋一路开启逗比模式,早前就在节目中各种秀脸,本周来到剑桥后,杨洋更是完全停不下来,与房间里的监控摄像头疯狂互动,甚至还以秀身材的“限制级”猛料为旅行再添疯狂元素。

  “鲜肉暖男”秀脸停不住 调戏摄像机再晒好皮肤

  作为花少团最小的弟弟,杨洋不仅帅气可爱,还是个全程为姐姐们服务送温暖的“鲜肉暖男”,就连大姐毛阿敏都称赞杨洋“很男人”。不过生活中的杨洋,却是个十足的“秀脸狂魔”,有颜任性的他在节目第一期开始就疯狂秀脸,甚至收获了“镜子雷达”的称号。

  而刚刚来到剑桥的一群人,都沉浸在换房的兴奋当中,杨洋更是不例外,从疯狂秀脸变成调戏摄像机,一会凑过来抛个媚眼,一会靠近卖个萌,不知道摄像机后面的工作人员有没有被杨洋白嫩的皮肤和精致的五官给迷倒呢?

  90后杨洋开启逗比模式 放“限制级”猛料秀鲜肉

  从《爸爸去哪儿》中孩子们对着镜头做鬼脸、与镜头互动,到《花儿与少年》第一季中“火星弟弟”华晨宇对着镜头发呆、说话……一系列带来“笑果”的镜头,真的把监控器玩坏了!在即将播出的最新一期《花儿与少年》中,90后的杨洋也成功“勾搭”上了节目中的监视器。

  作为《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中年龄最小的成员,或许是因为害羞,杨洋一直保持高冷低调的暖男模式,默默的照顾着几位姐姐。而一度觉得监控镜头有些别扭的他,即使是换上衣,也专门去拍不到的走廊和卫生间,十分谨慎。不过随着旅行的疯狂展开,杨洋90后的逗比属性也渐渐展露。

  据悉,换了新房后,杨洋不仅在监控器前又唱又跳还耍帅,甚至几度调戏摄像头欲上演“限制级”的脱衣戏码大秀好身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7/n412584893.shtml report 1453 《花儿与少年》杨洋秀脸不够秀身材搜狐娱乐讯综艺真人秀中,嘉宾与监控镜头之间的各种互动,成为节目引人眼球的一大看点,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还原镜头前明星的真我本色。在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