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轩辕大帝》暑期上映 万沛鑫饰演好斗武士

来源:搜狐娱乐
青年演员万沛鑫 


  搜狐娱乐讯 中国首部反映中华人文始祖故事题材大电影《轩辕大帝》目前已确定在今年暑期公映。该片讲述了5000年多前有熊氏部落首领姬地率领族人渡黄河、斗猛兽、联合氏族战蚩尤、最终统一华夏各部落的壮阔史诗。青年演员万沛鑫在影片中饰演黄帝的儿子“和” 性格刚烈且英勇好战。

  《轩辕大帝》斥资上亿元打造英雄史诗,制作组更是走访了数十位黄帝文化研究专家、查阅了大量历史文献后。据悉,在电影《轩辕大帝》拍摄期间,剧组为了展现宏大的战争场面,共动用超过200辆汽车协助拍摄。为了使影片最终呈现的效果让观众感受更为真实,剧组更是耗资千万,特地搭建了亚洲最大的外景特效摄影地真实还原远古文明和人文景观。万沛鑫在影片中诠释了要强好斗的英勇武士,酷炫有型的装扮、不凡的身手无一不透露着迷人的气质。因为戏中有大量的打戏和丛林奔跑的戏份,所以经常要在40度的高温下,进行剧烈的运动,每一个动作都拼劲全力完成,其敬业精神备受好评。

  万沛鑫接连出演了《大玉儿传奇》《骄阳似我》《爱情回来了》等几部大剧。目前正拍摄电影《相亲奇遇》,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在业内口碑一直非常好的他,经常被工作人员称赞。而戏外的他更为注重提升内在的修养,读书、练字、健身、创作、唱歌一项不落,他随时为下一个角色准备着,因为他坚信演员的内在修养能够赋予角色灵魂和气质,让角色更加真实立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7/n412584369.shtml report 1089 青年演员万沛鑫搜狐娱乐讯中国首部反映中华人文始祖故事题材大电影《轩辕大帝》目前已确定在今年暑期公映。该片讲述了5000年多前有熊氏部落首领姬地率领族人渡黄河、斗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电影《轩辕大帝》暑期上映 万沛鑫饰演好斗武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