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洪浩获封“国家卫士” “热血型男”风再起

来源:搜狐娱乐
徐洪浩剧照
徐洪浩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刘猛担纲执导的大型青春热血特警电视剧《特警力量》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一经播出,备受热捧,收视一路飙高,众演员人气爆表。

  徐洪浩饰演的男主角沈鸿飞凭借正义凛然、刚正不阿的特警形象获好评不断,打击罪犯的果断英勇、聪明机智更是被观众封为“国民卫士”,更有不少网友力荐徐洪浩成为“特警大队”形象代言人。不少观众表示,徐洪浩此次饰演的特警沈鸿飞不仅武力指数爆表,颜值指数也高得很。帅气的外形、健美的体魄和强烈的男性荷尔蒙让观众看得情绪激昂、不能自已。更有女性观众激动地表示自己从来没发现特警可以那么有型、那么帅,徐洪浩塑造的这个角色大大地改变了自己心中对男神的标准,现今小鲜肉、花美男盛行的娱乐圈正需要像徐洪浩这样的阳刚之气,这样的铁血男子汉实属难得。

  随着该剧剧情逐渐推进,徐洪浩的阳刚真男人形象必然会再掀起一阵“热血型男”风潮。而随着剧情的深入,案件愈发扑朔迷离,年轻特警们的考验也将越来越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7/n412582605.shtml report 934 徐洪浩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刘猛担纲执导的大型青春热血特警电视剧《特警力量》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一经播出,备受热捧,收视一路飙高,众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