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警”赵荀惹人爱 亲切可爱如邻家欧巴

来源:搜狐娱乐
赵荀剧照
赵荀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导演刘猛担纲执导,演员徐洪浩、安雅萍、张进、李飞、赵荀、敖杨、王韬、侯杰、薛景瑞、傅程鹏、刘晓洁等联袂主演的年度特警大戏《特警力量》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如火如荼地播放中。据悉,该剧一经播出,一众主演人气直线上升,多次空降热门搜索的位置,网络热门话题也陆续不断,掀起了又一股特警风。

  其中,主演之一的年轻演员赵荀在该剧中饰演一位搞笑可爱的小特警——赵小黑。这位逗趣的年轻特警以他独特的魅力征服了众多观众,下至小学生,上至老奶奶,提起“赵小黑”这个名字,大家都纷纷表示很喜欢这个带着浓浓乡音、又幽默搞怪的热血青年。更有不少师奶表示,赵小黑这个孩子看着就让人想要去疼爱,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既有调皮捣蛋的一面,又有勇敢担当的一面,确实是一个优秀的孩子,而这也是“妈妈们”喜欢他的原因之一。赵荀演绎的赵小黑太过真实,完全就跟身边的年轻人,甚至是自己的孩子一样,那种给观众带来的真真切切的感受,让很多“妈妈级”粉丝感触颇多。有一个“妈妈”粉丝更表示,看到赵小黑的成长就像看到自己孩子成长一样,心里竟然有很欣慰的感觉。

  赵荀也感慨,这也许就是一个演员出色的演技所给观众带来的最直接的感受,让观众不自觉地入戏,陪着自己所饰演的角色共同经历不同的故事。而由赵荀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空巢姥爷》也将于5月25日在央视一套播出,敬请多多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7/n412582023.shtml report 1094 赵荀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导演刘猛担纲执导,演员徐洪浩、安雅萍、张进、李飞、赵荀、敖杨、王韬、侯杰、薛景瑞、傅程鹏、刘晓洁等联袂主演的年度特警大戏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