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少四》热播 “深情”王双爱上“无情”杨洋

来源:搜狐娱乐
剧中 慕雪公主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温瑞安所著经典武侠名著,由张翰、何晟铭、陈伟霆等当红实力偶像领衔主演的古装魔幻武侠剧《少年四大名捕》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在五一过后劲暴归来。王双饰演的慕雪在剧中扮演的慕雪心地善良温文尔雅的性格大受网友欢迎,敢爱敢恨的她大胆的向无情表达心中所爱,引得慕无党高呼两人在一起。

  “深情”王双爱上“无情“杨洋

  慕雪公主生活在世外桃源一样的青葛部落,本来过着与世无争的生活,二哥穆尔赤为了争夺王位弑父杀兄,她不肯和哥哥同流合污,毅然救下离陌和无情,随他们回到中原。在神侯府她将贴身香囊赠予无情大胆示爱,承诺愿意替如烟和楚离陌照顾他,善良单纯的性格十分惹人怜爱。其实王双并非科班出身,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她算得上是“半路出家”,如今能够获得演技上的普遍认可,收到观众们的喜爱,更显珍贵与难得,也令王双本人欣喜不已。从最初饰演《宫锁珠帘》的双喜和《倾城绝恋》的喜儿,再到参演金庸的武侠巨作《笑傲江湖》和《神雕侠侣》,以及加盟最近炙手可热的《少年四大名捕》和《杜心五传奇》,王双一步一个台阶迈的非常结实,人气也在稳步提升。出生于90后的她拥有超越同龄人的成熟与平常心。当然,这背后的艰辛是外人难以想象的,每进入一个全新的角色,王双总是熟读剧本与台词,揣摩人物性格与内心世界,与演员对戏时更是全身心投入。

  人气窜红小花旦坦言最想参与打戏

  在聊到拍摄《少四》中最遗憾的一点是什么的时候,王双坦言自己没有打戏的戏份让她觉得不够过瘾,因为慕雪的人物设定并不会武功,所以每每在片场看到其他演员“上阵拼杀”的时候难免心里会痒痒。十分好学的她也期望能得到更多的历练。而在今年或许是王双作品井喷的一年,在《神雕侠侣》和《少年四大名捕》之后,今年还有两部恢弘巨制的《班淑传奇》和《杜心五传奇》也即将与观众们见面。期待王双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快乐和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7/n412580410.shtml report 1506 剧中慕雪公主 搜狐娱乐讯改编自温瑞安所著经典武侠名著,由张翰、何晟铭、陈伟霆等当红实力偶像领衔主演的古装魔幻武侠剧《少年四大名捕》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