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万物》成文艺电影新标杆 杨迪演技大跨步前进

来源:搜狐娱乐
 杨迪演技大跨步前进


  搜狐娱乐讯 由范冰冰韩庚领衔主演,沙溢、杨迪、吴莫愁等倾情加盟,李玉执导的青春文艺爱情片《万物生长》自上映以来获得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关注与好评。该片改编自人气作家冯唐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群医学院的学生的青春岁月与感情经历。《万物生长》在《速7》的强势压制下,上映后获得票房与口碑双丰收的不俗成绩,俨然成为文艺青春片新的扛鼎之作。

  《万物》再续李玉风 杨迪演技大幅提高

  《万物生长》是李玉与范冰冰继《苹果》、《观音山》、《二次曝光》之后的第四次合作,电影延续了李玉极具特色的个人风格。影片镜头唯美、情绪传达细腻,叙事风格稳健,电影却又不失激情。在《万物生长》中,以网络红人引起大众关注,进而通过选秀节目而出道的杨迪饰演“逗逼学渣”黄芪一角。戏里,黄芪成为整部影片的搞笑担当。在一部整体基调略为伤感的影片,黄芪的出现为观众带来了一丝欢声笑语。

  此前,杨迪的搞笑功力曾获得不少业内外人士的一致认可。曾凭借《西游降魔篇》中“喋血哥”惊鸿一瞥的杨迪,在《万物生长》中的演技再度获得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据悉,拍摄现场导演李玉经常不喊“咔”,让演员们顺着情绪自己发挥下去。经过不少综艺节目历练的杨迪,能顺利的与范冰冰、韩庚等前辈演员们将戏份进行下去。导演李玉也认为,杨迪的表现给她带来的惊喜。甚至有媒体报道称,不少观众认为杨迪堪称“小黄渤”。

  目前,《万物生长》虽已下线,但热度不减。不少喜欢李玉电影的文艺青年们,认为《万物生长》很好的表达出原著的精髓,展现出一个全面立体的青春岁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7/n412571442.shtml report 1522 杨迪演技大跨步前进搜狐娱乐讯由范冰冰、韩庚领衔主演,沙溢、杨迪、吴莫愁等倾情加盟,李玉执导的青春文艺爱情片《万物生长》自上映以来获得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关注与好评。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