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有村架纯首主青春群像剧 山崎贤人洼田正孝加盟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有村架纯日前确定将主演624日在NTV播放的SP剧《永远的我们seaside blue》,这也是首次担任地上波电视的主演。

  这部剧集以海滨城市为舞台,主要描绘了在这里相遇的7名大学生男女的相处以及对各自未来的选择,是一部非常经典的青春群像剧。出演剧中主人公,大学生松冈葵的有村架纯表示,自己也和主人公一样有着不擅长将自己的情绪用语言表达出来的特点,因而自己对这个角色也有相当程度的亲近感。同时她表示因为有朋友的支持才可以撑过各种各样的困难,自己才开始有自信,描绘恋爱和友情,以及年轻人对将来选择的经典青春群像剧近年来比较少见,希望大家能在自己主演的这部剧中看到各自的青春故事。

  除担任主演的有村架纯外,该剧还集结了不少人气急上升中的年轻演员。正在出演晨间剧《希》并受到瞩目的山崎贤人将在剧中饰演单恋主人公小葵的青梅竹马水崎拓,而小葵所憧憬的前辈山内航汰则由洼田正孝出演,出演航汰前女友梦花的则是成海璃子,对梦花抱有好感的芹泽亮由浅香航大饰演。东出昌大将饰演与小葵在水族馆相识的摄影师,清野菜名、矢本悠马也将加盟出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507/n412565963.shtml report 1037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有村架纯日前确定将主演6月24日在NTV播放的SP剧《永远的我们seasideblue》,这也是首次担任地上波电视的主演。这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