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海外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血族》第二季海报及预告片出炉 于夏季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血族》第二季海报
《血族》第二季海报


  搜狐娱乐讯 (文/UnderTheWater)《血族》(The Strain)第2季首款全长中字版预告正式发布:在血与火的包围中,吸血鬼老祖宗在酝酿更可怕的变身,人类也打响了曼哈顿反击战。《血族》第二季首张海报也新鲜出炉,该剧第二季将于夏季回归。

  《血族》第二季将继续讲述人类和吸血鬼为寻找致命病毒解药之间的战争,而当此病毒蔓延至全美国时,两方之间的斗争进一步升级。“The Master”将会和他的邪恶手下们一起征服世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7/n412565378.shtml report 2026 《血族》第二季海报搜狐娱乐讯(文/UnderTheWater)《血族》(TheStrain)第2季首款全长中字版预告正式发布:在血与火的包围中,吸血鬼老祖宗在酝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